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感谢征文]他_800字

[感谢征文]他_8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踏...踏”布鞋的声音回荡在空中。

  我放下书本。他走了吗?他走了。我垂下眼帘。空寂的气氛里已没有了他的气息。我走向厨房,声音里有一丝颤抖。

  “奶奶,爸爸他去深圳了吗?”

  “去了”

  “哦”

  我失望的垂下了头,奶奶的话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眼中竟有些迷离,好像泪已在眼中化开了。慢慢的想起他对我的好……

  是夜,黑漆黑漆的,一星点的路灯下,乡间小路上有嘈杂的声音。下课了,我自顾自的走在路上,哼着小曲。作为值日生,我是最后离开校园的。

  周围的夜色越来越浓郁,耳边灌进呼呼的风,那风像是在哭泣。我惧怕的捂住耳朵,试图躲避。高大的柿子树在路灯的照耀下,尽情的伸展树干,弯曲的枝干投影在地上,像缠绕的一条条蛇一起吐着蛇芯。伴着风,咿咿呀呀的唱着一些不知名的童谣。

  “沙,沙,沙……"那树叶摩擦的声音越发越沙哑。我的心忐忑不安,巨大的恐惧蔓延在空中,一寸又一寸,逐渐侵蚀着身体。我加快了步伐,最后奔跑了起来。到家了。一楼虚掩的门里透出些许光线,当我的指尖触到门的霎那。门开了。一缕又一缕的光聚集在身上,门后站着父亲,他有些疲劳的望着我。“回来啦”“嗯”我淡淡的应了声。嘎然,肚子不争气的发出一声闷哼,我慌张的走着。“我上楼了,”“要吃点什么?我帮你煮,好……”“不用了,”我愤怒的打断了他的话。“你忙你的吧,别管我,”我尽力压制住怒气,急匆匆走上楼,以免肚子再叫嚣。我拿出英语书,读了起来,不久,肚子又叫了起来。我甩下书,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下一秒,门开了,我看着门,他缓缓地走进来。手上捧了一碗面,面上只有一点葱,而汤居多。我白了他一眼,然后笑了……“一点都不好吃,”边说边吃……面上的热气使眼镜蒙上了一层水雾,暖暖的。

  ……回忆结束了,那晚真的很怀念。此刻,我的眼角残留着一丝泪。泪的痕迹还在,风拂过我的发梢,我笑了。啊!感谢,只是因为了有你罢了。难道不是吗?

    初三:林贞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