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600字

美丽的校园_6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我先看到的便是那高大雄伟的教学楼。教学楼真高啊,大约有20个“我”那么高;教学楼真宽啊,大约有15个骆驼那么宽。教学楼上有16个大字: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创新。

  教学楼的右侧,更是美丽多彩。先看见的便是那挺拔的杨树。在微风的吹拂下,树叶随风摇摆,好像一位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在阳光的照耀下,绿色变成金灿灿的了,好像一片夕阳。

  假山形态万千。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有的像骆驼。假山的下面,是一座小桥。小桥像彩虹一般。小桥上雕刻着美丽的花纹,像荷花,像兔子,像神仙……小桥的下面,是那清澈的水。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小金鱼;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水的周围,是绿茵茵的草坪。

  教学楼的前面,更是耀眼夺目。因为那里是梅花的世界。梅花真红啊,红得胜似火焰;梅花真多啊,多得让你眼花缭乱;梅花真香啊,香的吸引无数蝴蝶。梅花有的全开了,露出了灿烂而美丽的笑脸;梅花有的只开了两三片花瓣,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一阵微风吹过,梅花有的落了下来,如同下花雨一般,美丽极了!

  我的学校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希望下次你能来观赏!

 

    五年级:月光下的我和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