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护蛋_650字

护蛋_65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我们的老师让我们回家准备一个鸡蛋,第二天带到学校里来,一整天要保护这个鸡蛋。

  我为了不让鸡蛋受到伤害,特意给它包了三层餐巾纸,样子就像一个“木乃伊”。我还是觉得不放心,就又包了几层报纸,接着把放进了一个袖套里,再给他弄了根带子,把它挂在了脖子上。我想,这下可以万无一失了吧。

  第二天,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一辆摩托风驰电掣地驶过,我生怕自己的蛋受到伤害,赶紧往后退了一步,打开保护层,看到我的蛋安然无恙地躺在“小屋”睡大觉呢!我才安心地把它放回袋子里,继续往学校的方向走去。

  到了学校,本来走楼梯总是争快的我,现在好象乌龟附身,瞻前顾后,就怕来个“大车祸”。每节课结束,我都要看看我的蛋是否有受到伤害。当看到我的鸡蛋完好无损后,我才放心。

  中午休息的时候,突然,一个同学朝着同桌的鸡蛋飞奔而来,把同桌的鸡蛋送上了天堂。当看到他同桌的那副不知所措的表情后,我突然又害怕自己的鸡蛋会受到伤害,又一次把鸡蛋拿出来,看但它完好无损后,我再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回了袋子里。

  一天下来,在我小心翼翼地保护下,我的鸡蛋总算是平安无事,仍然乖乖地躺在“小屋”里。

  今天的护蛋行动,就犹如父母照顾宝宝一个道理。我深深地体会到我的父母同时照顾一对双胞胎多么地辛苦啊!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地对待他们,也不能让他们受到“伤害”。

 

    三年级:曾宝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