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海底历险记_350字

海底历险记_35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晚上,我随着小海龟木木来到了海里。做了一次奇妙的旅途。

  刚下了海,就与河豚鱼撞了个满怀。疼得我大叫。还好木木早就给我吃了避水丹,不然我就命丧于此了。回过神来,我才发现木木不见了。于是我就独自去玩了。

  海底真是有趣,带鱼、鲤鱼、草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海豚不时跳出海面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小丑鱼们比赛似得向前游。望着这鱼与其他生物相映成趣的画面。我不禁惊叹道:“海底的世界真美妙啊!”

  突然,海面的画风突变。我只看到鱼群叽叽喳喳的说了一通,我全没听懂。还好木木及时赶到,给我吃了一颗语言翻译丸。我才知道他们在说我。我也才知道——我与鱼是可以沟通的。

  我在海底逛了许久,结识了不少好朋友。正当我们聊得正开心的时候,几条凶猛的虎鲨就朝我们冲了过来。我被其中一只咬到了。“啊!”

  醒来发现,原来我在家里,刚才的一切都是梦。

    五年级:吴泽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