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蓝色_1000字

蓝色_10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色,泡沫与芙蓝,不过沉郁的基调。当世界只剩蓝色,就像一颗颗惨淡的泪珠滑过所有人的忧伤。

  我,第一次,闯进这样的梦。

  蓝色死之前是挺着肚子的,也不知是由于肥胖还是其他,至少我记得她是喜悦着的。成功喜欢点着她的肚子,笑着说:“蓝色,该减肥了哦!不然,将来可是嫁不出去的。”蓝色总是笑着看向我:“永远,你也这么觉得吗?”我笑着看向蓝色,露出一脸欣慰。

  我和蓝色牵着手,走过那段冰雪森林,就像一片由蓝色妖姬组建的魔法世界。白色是惨淡,蓝色是忧伤。蓝色走过的所有地方都会化为湛蓝透紫的冰晶。

  就在这世界里,蓝色,离我越走越远了。就像这即将随风的沙砾,消散着,无可奈何,我却总是无法抓住她的尾巴。

  我是不相信人死亦能复生的,更加不相信人还会有什么替死、替生之类。然而,却是许久之后,我又见到蓝色了。蓝色从一个远方的世界向我走来,她是瘦了很多的,就像成功曾经笑话她的那样,她削减了,没有了肚子,也清减了身形。如一位神殿中跃出的天使,款款地从远方走来。一肩长发披散了皓月星辉。

  我喜欢和蓝色呆在一起,正如蓝色喜欢叫我永远一样。我喜欢闻蓝色发际间淡淡的忧伤,不过沉郁里的无法释怀,一点点,倔强的味道。

  我总是觉得蓝色其实根本就没有死过,一定是她的父亲在她垂死之际使用了世界上最为先进的科学技术又将她救活了,毕竟,从她的身上,我依旧能感觉到熟悉的亲切。

  和蓝色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能想起曾经病床上蓝色疲乏的病眸,欣慰却又不似渴望,乐观却又不似坚强。我坐在病床前和蓝色一起倒数着生命,倒数着秋天的日子。蓝色,一天天的浸染着我的世界,她,恰似一个冰雪皇后,在漫天飞舞间将雪带进我的暖阳,自由和浪漫的水乳交融。

  一粒极为细小的雪花,飘飘洒洒。在坠地的一刻,轰然碎裂成万千冰片,也击碎了我内心未染纤尘的明镜。让一切变得朦胧与暧昧。

  蓝色,一段过往的神伤。

  我坐在窗前,细数着与蓝色的过往,耳畔又响起了蓝色的天真:“永远,你叫永远,所以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我别过脸去,神情眺望远方,温柔不过花朵。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就淡了;

  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

  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五指穿过发际,手掌里顺带下一把又一把的头发。

  我笑了笑,没有一丝慌乱。

 

    高三:张幼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