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蓝色的千纸鹤_1500字

蓝色的千纸鹤_15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支离破碎,只是你的一个梦罢了——题记

  手红了,被那支无情的铅笔狠狠地抽打了,大概是太冷了,蓝子忘记了疼,搓着手继续往前走。

  蓝子太善良了,善良到懦弱,她不想与人争吵,因为那样既可怕又可恨。

  蓝子喜欢千纸鹤,喜欢它们那双美丽的翅膀,她的同桌伦珏也喜欢,但伦珏更喜欢千纸鹤的小嘴儿,喜欢千纸鹤的人都是喜欢飞翔的人,蓝子这么对伦珏说过,伦珏没在意,继续看蓝子的手,蓝子又超线了,伦珏拿铅笔狠狠地一敲,蓝子疼的收回了手,闭上了嘴,她没有说什么,继续看着手上的千纸鹤,蓝子的眼里,浸满了泪。

  “蓝子,你给我站住!”蓝子停下脚步,回头,是霜阳,蓝子害怕,“蓝子,你为什么早写这么多作业,我都没写,你不可以写,你以后再这样,信不信我和你绝交,哼!”霜阳气愤的说完后,拿起蓝子的书包,翻出作业,用橡皮擦擦地一点儿痕迹也不剩,做完这一切后,霜阳将蓝子的东西丢到地上,走了,蓝子默默地收拾着,始终没有说话,伦珏在门后看完了这一切……

  ”蓝子,我允许你,今天可以超线一天,明天就不行了啊。“伦珏还是很威武地对蓝子说,蓝子点了点头,继续折她的千纸鹤,下课了,伦珏依然很疯狂,他又去抓蚯蚓吓唬女生了。

  科学课上——“多少分啊?来,让哥哥看看。”伦珏抢过蓝子的科学试卷,看到了这让伦珏觉得很差的分数——81,“蓝子啊,哈哈哈,你怎么才这么点分啊,哈哈哈……”蓝子拿回自己的试卷,她哭了,却也只流了一滴泪,没让任何人发现,伦珏科学向来很好,这次他考了95,蓝子盼望那个分数,却遥遥不可及,蓝子对于理科永远都是一个草包,蓝子更喜欢美丽的文科,这是每个女孩的最爱。

  “蓝子,你又早写作业,你怎么可以这个样子,你把作业给我。”蓝子抓紧了作业,死活不给霜阳,“好,这是你选择的,我们绝交!哼!”蓝子跑了出去,她真想哭,却怎么也哭不出来,蓝子拿出那个千纸鹤,扔向天空,不流一滴泪。

  伦珏最近变得沉默了,蓝子奇怪着,但老师的话解决了蓝子的疑问。

  语文课上——“伦珏,你是不是偷了弋阳的数学书?诚实点。”“我没有。”“伦珏,不可以撒谎,同学都看见了,弋阳自己也说了,你快点儿承认。”“我没有。”“伦珏,你这样不行,今天下午我把你家长请来谈谈。”“我本来就是没有,老师反正你就是认为我有,你既然这么认为了,干嘛还来问我,我什么时候偷了弋阳的书了,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伦珏哭了,哭得很伤心,蓝子从来没见过伦珏哭,就像伦珏从来没见过蓝子哭一样,蓝子抽出一张纸巾,悄悄地递给伦珏,伦珏说了声谢谢,制止了眼泪的流出,伦珏发现自己好像不那么讨厌蓝子了。

  蓝子,昨天谢谢你。”“没事的,我也哭过。”伦珏笑了,“下午请你吃冰淇淋。”“嗯,谢谢。”

  ”蓝子,我喜欢你。“

  时光回到三年后——蓝子从梦中醒了,她苦笑,曾经的一切,是多么美丽,泪水已止不住,悄悄地从蓝子眼里流出,最后的时候,伦珏对蓝子说:”我们散了吧,因为你太懦弱。“蓝子一直记着这可笑的结局,懦弱两个字已经被蓝子用灰尘掩埋,蓝子看了看桌上的千纸鹤,边笑边哭,咖啡味的眼泪,太苦了,蓝子拿起千纸鹤,扔向天空,大喊:”我不会再做梦了,因为我知道,我的支离破碎,只是你的梦罢了!“

  我们的回忆,只是一个童话,待我从阳光里醒来时,美丽失去了光泽,夜未央,天微凉。

 

    初一:杨佳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