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夺命,千岁妖妃驾到_1200字

夺命,千岁妖妃驾到_12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花丽丽的穿越

  “烟冉,醒醒啊,烟冉。”意识模糊中,一个小女孩的声音吧星可叫醒了。脑海里,突然多了许多陌生的零碎的记忆。

  星可大体的看了一遍,忍不住蜚卜,靠,居然华丽丽的穿越了。穿了就算了,关键是别人穿了都传到什么不受宠的公主。千金废材神魔的,那起码是个人啊。自己穿越就穿越的小动物身上。还是一只小小的正在修炼的小动物身上,虽然品种很稀有,胆寒是个动物啊。

  雄鹰啊,请你把上帝叫来吧,我还不如死了算了,要我嫁给什么篓子网页。

  雄鹰听后,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一会,上帝来了:“星可,你找本尊什么事。”

  “上帝没事。”星可无语,只是随便数数吗,都怪你,雄鹰。

  雄鹰委屈的哭了。

  “烟冉,醒一醒啊。”那个声音又想起了。

  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脸上,画着淡妆,清新素雅,甚是好看。

  一步步的走下来,在那个小女孩千凝搀扶下,既来之则安之。星可还是与比自己厉害一千倍一万倍的凤洽陌王爷拜了堂,到了东方。

  转眼,天已经黑了。

  是夜……

  一刻钟,半个时辰,一个时辰……凤洽陌王爷还没有来洞房,星可终于忍不住了,随手先开了她头上鲜红的大红色的盖头,头上的饰品早已散落在地。

  星可蹑手蹑脚的走到餐桌旁,不顾形象的开始大吃特吃,一桌子的菜,黑快的被星可的风卷残云吃完。星可吃完后,涵不顾形象的吊起二郎腿,哼起了TFBOYS的蒲公英的约定。

  这是我们躲在东方某个角落的凤洽陌王爷的千年不变的冰山脸差点破功了。

  又过了一刻钟。终于,我们的凤洽陌王爷一步三回头的走进去了,额……是一步如蜗牛的走进去,额……好象也不对,应该是一部比蜗牛还慢的走进去,那神情,哦不,时那动作,堪比赶赴刑场一般,似乎上刑场都没这麽慢。

  我们的凤洽陌王爷尽管早早的做好了准备,但里面的情况韩式令他始料不及,使得凤洽陌王爷那千年不变的冰山脸成功的破功了……

  嘴角微微的抽动了几十下。

  屋里,地面上,鲜红的大红色的盖头和她头上的的金银饰品霸道的霸占地面,,桌子上,酒杯横七竖八的躺带上面,,星可鲜红的衣袍上的配件洒落在屋子里的各个地方,,床上,星可以非场不雅得姿态躺在上面,已经睡着了。

  好像把我们的凤洽陌王爷忘记了,额……不是好像,是肯定。

  众人:“我们的凤洽陌王爷好可怜。”

  凤洽陌:“滚一边玩去。”

  众人:“我们的凤洽陌王爷恼凶成怒了。”

  凤洽陌:“再吵我把诛魔领出来,伤着谁,我可不确定。”说着,嘴角勾起一丝冷笑。

  众人十分默契的滚了。

  哦,桌子上,还有星可用毛笔写的超烂的纸条,凤洽陌拿起一看,气的激活攻心,差点吐血。

  “王爷,您家大厨做的太好吃了,我不小心能成这样的,别介意啊。”

  “谁唆我比介意了,我很介意……”凤洽陌内心咆哮。

  无奈,只好在房梁上睡了一觉。

  一夜,平安无事。

    六年级:月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