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夺命,千岁妖妃驾到_1200字

夺命,千岁妖妃驾到_12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前世生涯

  “可,任务完成了吗,名画呢,给我看看吧。”晨优见星可带着她的专属配枪飞速的向自己走来,好奇的好奇的问了一句。

  此时的星可,脸上带着冷漠,明显的不高兴,但还是说了一声“优,别提了,一枪爆了月水寒后,在他的屋子里找了至少五十遍了,依据一无所获。”

  “哦。”晨优淡淡的说了一声,谁也没敲到他眼底的阴狠,包括星可。

  晨优悄悄地悄悄地从腰间拿出他的专属配枪,对着星可,却迟迟没有下手。

  星可也拿出了她的专属配枪,一道风吹过,吹散了星可那一头漆黑的长长的头发。

  “说,你到底是谁。冷面魔刹在哪。”星可严峻的看着眼前的晨优,不,眼前的男子。

  “不错莫,蝴蝶女王,可惜了,这麽好的人才,葬送在我魅影绝撒手中。”

  “魅影绝撒,,,你是,你是雷杀圣主,魅千晨。”星可听了她的回答,沉思一秒,仅仅一秒,就说出了魅千晨的背景,以及身份。

  “蝴蝶女王,我念你是杀手榜排名前三的金牌杀手,给你一次机会,归降与我们雷杀,我可以给你我们雷杀的精英部队雷影,让你当个雷影队的部队队长。”魅千晨欣赏的看着蝴蝶女王星可,提出了一个非常惹人心动的条件。

  可行可是神魔人杀手榜排名前三的金牌杀手蝴蝶女王,是永远不会臣服于这些丰厚的条件的,包括一些足够吸引人的利益。

  “魅影绝撒,你没做梦吗,我就是死也不会进你的雷傻的,我劝你死心吧。”星可依然高傲的站在哪。

  “这是你一心求死的。”魅千晨的脸上也出现了寒气,趁星可没注意,用右手手上的银针射向星可的各个穴位。

  银针飞速的,飞速的冲向星可,星可一份心,星耀躲闪一来不及,被银针射中了死穴。

  “算你狠,魅影绝撒,如有来世,我必百倍被让你偿还。”星可被射中死穴后,咬牙切齿的冲着面前的雷杀圣主,魅影绝撒魅千晨拼尽全力的喊道。

  “蝴蝶女王,忘记告诉你了,杀手榜前十的,除你之外,都会用暗器取胜。”魅千晨冷冷的看着将要死去的蝴蝶女王星可,心里早已开坏大笑了,n哼,就算你是杀手榜排名前三的蝴蝶女王又如何,喊不涨样在我面前垂死挣扎。

  星可痛苦的皱了皱眉,当年进手术室从小腹中取子弹壳没打麻药的时候,星可都没皱眉。双眼慢慢的慢慢的闭上了。意识也渐渐地渐渐地溃散,整个人都倒在地上,会弥补性生死未卜。

  魅影绝撒辅助了倒在地上的星可,轻轻地轻轻地服摸行可光滑的额头淡淡的呵初一就“可,我是晨优啊。我是你的优啊。是你太固执,当年的那个晨优早已随着你那声‘我讨厌你’而死去了。”

  一道光闪过,划破了天际。

  晨优,哦不,魅千晨,收起了手中的武器。

  星可的遗体被魅千晨带豆了,放进了雷杀组织里的顶级水晶棺材。因为星可说过,想自己死后,躺在一个水晶棺材里。

  ……

    六年级:月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