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小时代5.0梦魇时代_1500字

小时代5.0梦魇时代_1500字

2015-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HAPTER01归零

  “他们说,人死后,灵魂就会飘起来,飘到空中,俯瞰整个大地。”

  “那时我们将一起携手,走向灵魂的尽头。”

  我看着陆烧的笑容,那么自然,而我从别墅出来时,便感觉犹如灵魂出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一直在召唤我“林萧,来呀!来这里呀!”

  ……

  我买了酒,迷迷糊糊地走出商店,只听见街上熙熙攘攘,一片红晕投射在我的脸上,仿佛是上帝把一桶巨大的红色染料打翻在了这条街,我抬头一看,火烧云!云彩里仿佛有我们,我们走过的时光,模模糊糊,瞬间散去,人们纷纷向别墅走去,我也跟了过去,我不知道是顾里他们又在搞什么名堂,我刚想冲向前去:“顾里。你们……”我被这一幕惊呆了,火红的一片充斥在别墅里,清脆的一声——我的酒撒了,我扑倒在地下,被碎玻璃划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炽热的殷虹的液体从里面流出。

  “小姐,这里危险!”

  我歇斯底里的大叫,他们拖着我,我感觉自己的人生崩塌了,在混沌之中迷茫,盘旋……

  “你听说了吗,思南公馆的人死了七个,还有一个在抢救的……”两个胖女人在窃窃私语。

  “这是在哪里?”

  “医院”。

  “你刚才说思南公馆的火灾?谁在抢救?”

  “好像是《M.E.》的模特,叫……陆烧!’

  听到这个名字,我的心头一震,“他在那里?”

  “在ICU呢!”

  我用尽全力跑了过去,“医生,陆烧怎么样了?”

  “你是?”

  “我是她他未婚妻。”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你快进去吧,他还能说话!”

  我进去,看到的是躺在床上的面目全非的陆烧。我哭了出来!“林…林…….”他还是闭上了眼睛。

  我处理完我的朋友们的后事,在思南公馆徘徊,“你好,您是林萧小姐吧!我是王律师,受陆烧先生之托,来给您这个!”

  “这是?”

  “陆烧先生的财产转移书。”

  “林萧,我知道,我的秘密总有一天会透露出来,对不起!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了,mydarling”

  我不禁簌簌而下

  我独自走在大街上,随着火舌卷走了一切,那场猩红色的落幕后,上海,下了一场几十年不遇的大雪,洁白的雪把一切都掩埋了,包括灰烬,还有我们一起走过的痕迹。

  CHAPTER02重生

  漫天漂浮的雪花,炽热的猩红色,无尽的遐想,冬日的上海,灰暗……

  我也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我的家呢?

  我回到了时代中学,回到了我们曾经留下记忆的地方……

  “我们曾经终日游荡早故乡的青山上……”这是,原来是时代中学校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居然是他——简溪!

  “你怎么在这里?”简溪依然是那样的面容,还是那般温柔,“你的事我都听说了。

  “林泉呢?”

  “我和她分手了。”简溪从容地说,“我和她在一起其实是为了你赎罪,我的林萧。”

  “我现在不想说这个。”

  “我知道,林萧,难道你就不要希望找出那把火的元凶吗?”

  “那不是天灾?”

  “不,那是人祸,那天,我打算去找你们,看着叶传萍进了别墅,我便在旁边等着,一个黑影从墙角过去,看着你和陆烧出门,我跟了过去,然后我只听到后面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

  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在暖暖冬阳下,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现在想起来,那个黑影,就是元凶!”

  我不禁感叹起来,如果顾里还在的话,她一定会说:“林萧,你怎么还跟这种人渣在一起,你忘记了你被他伤害得多么深了吗?你如果再被他扫地出门,可别来找我!”

  如果南湘还在的话,她一定会说:“林萧,你还是走开吧,别和他在一起!”

  如果宛如还在的话,她一定会说:“林萧,我受到了惊吓,你怎么和他在一起!”并且把她手中的包子递给我,向我怀中扑去。

  可是他们都不在了!我必须振作起来。

  ……

  我成了逃兵

 

    初二:挚爱小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