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可以,我很想对地球道歉_650字

如果可以,我很想对地球道歉_650字

2015-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一颗有着“绿色皮肤”、“蓝色血管”,被蓝天白云外衣包裹的美丽星球。可是,在这样一个孕育了无数生命的星球上,人类却在大肆破坏着我们的地球母亲,本是清澈透明的水,被污染得面目全非;工厂烟囱里的废气、毒气全部排放在她的身上;树林被我们大肆砍伐;矿物被我们不断地开采。

  我深思,如果可以,我想对地球道歉……

  50多亿年来,地球在日复一日地变化着。当人类在地球上诞生时,地球就早已为人类准备好了舒适的生存环境——新鲜的空气、辽阔的土地、清澈的河流、高耸的山峰、奇特的景观——美丽神奇的大自然。

  如果可以,我很想对地球道歉,为我们人类不断开采矿物而道歉。地球所拥有的资源是有限的,是经过几百万年甚至几亿年的地质变化形成的,地球慷慨地为人类提供资源,人类却不加节制地开采。这些矿物资源的产生时间相对于我们人类历史来说几乎是不可再生的,今天多采一点,就少一点,我们的子孙能用的也就少一点。就拿我们中国来说,如果我们本来有10份的资源,能开采出的不足一半,合理利用的更不足一半。如果我们利用好资源,保护好地球,环境或许比如今的好得多。

  如果可以,我很想对地球道歉。你给了我们人类如此美的家园,我们竟都不懂珍惜,一直在伤害你。你的绿色皮肤在变黄,蓝色血管在变黑,你的外衣在变薄。于是便出现了土地荒漠化、海洋污染、大气污染,想唤起人类那被金钱诱惑住的心,但没用,他们还是一如既往。

  地球母亲,我们给您造成了那么多的伤害,希望您不会放弃我们,我们会努力改变这些陋习,让您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初二:丁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