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给自己一片天空_600字

给自己一片天空_600字

2015-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的许多家长都非常抓紧孩子们的学习,对孩子们都管得很严,几乎不给孩子自由的空间。每天,全世界都有大约几十个学生因为压力大而自杀,可能几十个还不止。

  人生如此美好,为何那些学生要想不开?那是因为,家长们对学生们施加的压力太大了!不要以为我说这句话是在开玩笑,我说的句句都是真话。

  有一次,我刚上五年级,教室上学期期末被六年级借去毕业考了,正因为这样,我在课桌抽屉里拾到一封因压力太大而想要自寻死路的大姐姐的信,她信中说道,她是如何被家长逼迫的,并说,她已经死了,她的心已经死了,已经碎了。是啊!没了心,只剩下一个被家长控制的傀儡肉体有什么用呢?小学时压力就那么大,初中,高中,甚至是大学,怎么办?

  现在的父母认为现在的孩子是最幸福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简直是王公贵族,但这好生活的背后,不知有多少孩子蹲在补习班,听那令人费解的奥数,做一些初中生的作业。一些学习好的同学或许每天生活枯燥无味,每天都做着同样的几件事情:上学,吃饭,复习,补习,睡觉。一天24小时中有几分钟是他们自己自由的天空?很少,很少,很少!那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似乎只是把孩子当成学习的工具了,整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学,孩子们简直成了“书呆子”!

  所以,大家,虽然我们的父母对我们这么严格,那么我们还不如尽力好好地做好家长交给我们的一项项“任务”,做得好了,说不定我们的爸爸妈妈会认为我们已经做得不错了,就会给我们一片自己的天空!

 

    六年级:施丽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