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夸夸我们的家乡_500字

夸夸我们的家乡_500字

2015-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乡,就是你的出发点,你出生在你的家乡时,你就是它的孩子,但你第一次睁开眼看到家乡时,记住,他是最美的!

  清晨,我伴着阳光起了床,一出门,清新的空气就友好的向我打招呼,走在街边时,小草愉快地向我点头。来到了校园,校园里的植物们向我微笑,摸一摸它们,它们就给你带来新鲜的空气。这就是我们家乡的环境。

  中午,阳光变得很耀眼,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走路回家,路过的人都面带微笑,有些人看到认识或不认识的人都会说一声:“吃过了么?”和谐安详的语气让人愉快,这就是我们家乡的人们。

  下午,家乡的人们都不待在家里了,很多人开始去工作了,也有些人没什么事干会去看看家乡的美景。那里人山人海,还有外地人来游玩呢!有二郎神庙,花果山,海西公园等等,这就是我们家乡的观光景点。

  傍晚,晚霞时最美的,一片片白云在黄昏时的太阳的照耀下,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原来一片片雪白的白云,在这时竟那么的美丽,真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家乡美景。这就是我们家乡晚上特有的美景。

  即使自己的家乡不是最好的,但在我们自己的心里,家乡是最美的,在心中想好好夸夸自己的家乡,它在人们心里永远都是最美的。

  我爱我的家乡——灌南。

    六年级:袁振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