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到糖果世界_500字

梦到糖果世界_500字

2015-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晚上我做好了作业,身体疲倦极了,躺在床上休息。这时候,我看见外面有一只糖果小白兔飞了过来,对我热情地说:“小凌,来,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去糖果星球吧!”我高兴地拉住了糖果小白兔的手,只听见耳边带着风的“呼呼”声,我发现我飞了小屋子。

  哇,好美啊!我的旁边是闪烁着发光小星星的黑色星空,往后望是蓝色的地球“村”,我再往前一看,到了呀!就这样我离糖果星球越来越近,也因为越来越近,糖果星球慢慢变大起来,变成庞然大物。随之我进入了这个糖果制成的星球。

  到了,看看里面的景色,哇!太美了:树是糖做的,河水是糖果水,鱼不用说,那就是糖果鱼!糖果地板、糖果云、糖果房子糖果人、糖果种子、糖果土、糖果灰.....。如果觉得我介绍的单调,我就先告诉你,糖果做的东西都是彩色的。

  游览了一番,我趴下去舔糖果地板,好甜呐!这种甜味直沁我的心底,说不出的感觉~舔着舔着,我眼前出来了一位白衣大叔,他拿着写着“糖果星清洁奖”的金红相间的奖状,喔!他还奖励了我棉花糖呢。

  “起床了,小凌。7:00了,迟到啦!”妈妈叫我的声音在我的耳朵边回荡着,唷,原来我是睡着了,做了个糖果一样的美梦!哈哈,我这个爱吃糖的小女生也不免要做糖果梦呢!

    五年级:罗海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