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熊贝拉(1 )_500字

小熊贝拉(1 )_500字

2015-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叫作“贝拉”的小熊,它和妈妈住在一座遥远的山上——“蘾熊山”的一个山洞里。

  有一天,天空中飘起了鹅毛般的雪,熊妈妈出去找食物了,贝拉则无聊地待在寂静的山洞里。不一会儿,雪停了,太阳出来了。贝拉很好奇外面的世界,想出去看看,于是,它伸出好奇的小脑袋,刚伸出去,便“啊”的一声叫起来,连忙把头缩回来,用手紧紧地捂着眼睛,嘴里还不停的叫道:“啊!妈妈!妈妈!有根针戳进我眼睛里了!”

  原来,刺眼的阳光照进了贝拉圆溜溜的小眼睛里,由于它还没有见过这个“袭击”它的家伙,所以他以为是针戳进它眼睛里了,它顺着山坡滚了下去:“啊!好刺激啊!”过了一会儿,总算着地了。

  贝拉看到外面的景色如此的美丽,不由得兴奋起来:“多么美丽的景色!大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雪毯,树上挂满了银色的果实,还有银色的村庄。真美呀!”贝拉看到了山坡下面的村庄,兴奋地翘了翘小尾巴,正准备滑下去时,远处突然传来了妈妈的声音:”贝拉,别下去!危险!“可是已经晚了,贝拉已经滑下去了,下面还源源不断的传来”妈妈,妈妈“的哭声。”

  这是......村庄!“小熊的心情此时由害怕转为了开心......

 

    五年级:刘振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