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脚步_550字

秋天的脚步_550字

2015-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穿着七彩斑斓的长裙,戴着有五彩缤纷的花环,张开翅膀悄悄的飞向人间。秋姑娘每飞到一个地方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秋姑娘飞呀飞,飞到了树林里,秋姑娘轻轻的对着枫树吹了一口气,枫树的叶子变的更红了,枫叶飘呀飘,飘来了秋天的凉爽。秋姑娘轻轻的对着银杏树叶甩了甩辫子,银杏树的叶子不知是何时落下的,铺在地上像金黄色的毛毯。一阵秋风吹过银杏叶就随风飘动,像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秋姑娘轻轻的走到果树旁摸了摸那些盼着秋姑娘的果实们,石榴脸红红的低下头笑了,露出一排排牙齿。红红的苹果变的更大更红了让人觉的吃了肯定很甜。桔子和柚子变的又大又甜在等人们来摘呢!

  秋姑娘飞到田野里对着人们说:“丰收的好季节到了,快来收割吧!”说完,秋姑娘鼓着腮帮子,使劲吹了一口气。稻子都成熟了个个弯着腰好像在给农民伯伯致敬,玉米棒子又大又好,红薯和花生也长得很好。要说我最爱吃的就要数红薯了,它不管做成红薯干,团子,薯片都特别好吃!

  秋姑娘飞呀飞,可能有些疲劳了,她就在山坡上睡了一觉。这下可好了,山坡上的野花全开了,开得最多的要数菊花了,有红的,黄的,紫的,粉的……这里一束那里一束,星星点点的好像给山坡穿上了花衣裳。

  秋姑娘走的可真快呀!她不管走到那可以给我们带来喜悦。我也好想跟秋姑娘一起走遍世界,可是秋姑娘走的太快了,还没等我睡醒秋姑娘就走了!

 

    四年级:吴诗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