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之美_800字

秋之美_800字

2015-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是纯洁清澈的、是丰富多彩的、是温柔秀丽的……

  清晨,一股清凉的秋风从窗户走过,我有点儿颤抖了。在衣柜中翻了许久才找到长袖长裤。小孩子们穿了好几件衣裳;大人们穿上一件衬衫,外面加了件外套;老人们更夸张——居然把夹克、棉袄都拿出来穿呢!时髦的大姐姐不再把修长的大腿露出来,取而代之的是长袜、紧身裤、牛仔裤和长裙。哎……没办法,还不是这天气逼的嘛!

  洗脸时,那冰凉的水不禁让我打了个寒颤。回忆夏天时,清凉的水让人感到多么凉爽、舒服啊!让人想多洗几遍。然而当秋天这个大空调开启时,让我们都不想离开这温暖的水。

  大自然的秋更是与众不同了。树上金黄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大闪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火红的枫叶染红了大地,踩着铺满落叶的土地上发出阵阵“沙沙沙”的声响。听!落叶在唱歌,秋风在伴奏,演奏出一首首优美的小夜曲,令人韵味深长……

  秋天的小草,不再是鲜嫩的绿,而是金色的黄。它染黄了大地,给世界增添色彩。他是坚强的、是勇敢的。而在秋天有的小草也会衰落但并没有枯死,它们把根扎进深深的泥土中,等待来年焕发生机。

  秋天的花儿。菊花穿着黄色的长裙随风舞动,它的长裙就好似是晶莹的泪珠凝结成的;桂花吐出淡淡的清香,让人们远远的都能闻到;海棠花披着鲜红的衣裳翩翩起舞,向人们献舞;蝴蝶兰裹着淡紫色的裙褥绽开艳丽的小脸蛋,对人们含礼微笑……

  秋天的世界十分寂静,但在一个地方却十分热闹。高粱涨红了脸;玉米露出了一排排金黄的牙齿;一串串紫葡萄挂在枝头,像一颗颗闪耀的宝石;熟透的苹果像涂了满脸的胭脂似的;金黄的柚子像大灯笼一样挂在树上,在苹果、橘子的眼里可真是望尘莫及啊!这里便是田野,农民劳动的地方,我仿佛看到了霞光下劳动的身影,听见收获果实的欢乐的笑声……

  在霞光的照应下,世界安静了,我喜爱这安静纯洁的秋色,

  喜爱这丰富多彩的秋景,我静静地思考着、深深地怀想着、敞开心扉享受秋的美让思想飞行……

 

    六年级:雷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