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蠡园美丽的夜晚_900字

蠡园美丽的夜晚_900字

2015-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啦啦啦,蠡园我来了!”我坐在爸爸的汽车上,开心地叫了起来。今晚,我和姐姐,妈妈,爸爸,一起去蠡园玩,听说那里夜晚灯火通明,十分漂亮。可爸爸每当到一个路口时都开错,直到我昏昏欲睡时,爸爸才开到了蠡园。

  停好车,当我踏进蠡园的大门时,就被惊呆了。只见那摩天轮上五颜六色,一会儿是深绿色,一会儿是红变黄的,一会儿又是蓝到紫的,真是色彩斑斓。我环顾四周,发现所有东西都被我玩遍了,便坐在那里苦苦思考——玩什么?妈妈提议道:“去玩旋转木马吧!”我心中一惊:旋转木马是小孩子玩得东西,我们多大了还玩?不过妈妈想玩我们也玩吧。

  于是,我点了点头。过去检票时,我发现有许多大人也在排队检票,我不明白:为什么旋转木马这么幼稚,还有这么多大人去玩?一开门,我就挑了一个大马坐了上去,妈妈挑了一个小马,姐姐挑了一个黑色的大马。我看着妈妈,觉得她一个大人坐在一个小马上,肯定很难受。

  于是,我对妈妈说:“我们交换一个马吧!”妈妈听了,跳下了马。我也跳下了,但我没上马,因为我想找个大马。我左挑挑,又挑挑,还是挑了个小马。开始了,我的小马一上一下的奔驰着。看着这些奔驰的小马,我仿佛回到了童年;小时候,我不吃饭,妈妈哄我吃;还有一次,我弄掉了爸爸的重要文件,被爸爸狠狠的教训了一顿,我哭了······

  原来旋转木马是让人回忆童年的呀!我从旋转木马上下来,随即又兴致勃勃的玩摇头椅,全家人就我一个人敢玩!我去了半天的情,爸爸终于同意让我玩了。我一进去,就找一个空座位坐下,哪知道这椅子一点也不好坐,幸好我扶住了,要不然不摔个“狗啃泥”才怪。我上椅子,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害怕了。

  我的两手紧紧地抓住绳子,手心里不断冒汗,肠子都悔青了。开始了,先慢慢转了一圈,然后提了点高度转了一圈,这样,我反而不怕了。

  后来,加速!我被甩了起来,眼看着要撞到放屋顶了,绳索轻轻拐个弯,化险为夷,真是有惊无险啊!在上面,我听到点不是尖叫声,而是一阵一阵的欢呼声!停止了,我从出口出去。爸爸说:“刚开始你看上去面如土色,怎么,现在不怕了?”妈妈说我肯定害怕了,而我却固执地说我不害怕。

  一轮弯月挂在空中,今天的夜晚,就在欢笑中过去了。

    初一:王雨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