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从心 从新理解爱_700字

从心 从新理解爱_700字

2015-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才和一人争论什么是爱,她偏偏认为我和一个同学的情感就是爱,我不由得纳闷,在人们眼中,难道爱就是单单纯纯的爱情吗?

  爱,它不仅仅就是一撇一捺,一横一竖组成的,也是我们中华汉字文化宝库中的一块瑰宝,更是人类情感最重要的抒发。

  所有的情感,它都从爱而来。友情,是因为你爱着你的好友,这是和谐的爱;亲情,是因为你爱着你的家人,这是孝顺的爱;恨,也是由爱而来,如果你没有深深地爱着那个人,你会恨他吗?这是扭曲的爱。更有太多,无法用语言解释......

  一个昏暗的雨天,我见证了所有。

  刚下课,早已在头顶上盘旋已久的乌云,让大雨倾盆而下。吹干湿漉漉的头发,等待着妈妈来接我。身边一个男孩子,在等待老师的过程中在欢脱的跑着,上蹿下跳,丝毫没为这大雨所担忧。

  身旁的母亲嘴角噙着笑,看着儿子毫无忧虑的玩耍着。突然间,男孩蹦跳着踩上了一小摊水,我正要惊呼出声,只觉身侧一阵风,母亲早已把手中的物品一扔,飞奔着去扶住儿子。孩子依然没心没肺的笑着,母亲装作生气的拍拍他的屁屁:“吓死我了小兔崽子,再乱跑把你皮都扒下来。”孩子装模做样的抱住双臂,瑟瑟发抖,却嬉皮笑脸的逃开了。母亲笑着摇摇头回到座位。

  回家的路上,雨雾朦胧了我的双眼,路边的一对情侣却让我在雨雾之中呆住。一把小小的伞,遮不住他们头顶之上的大雨。男孩抱住了女孩,把伞撑在她的头顶之上,让自己独自承受这风雨。毫无知觉,泪突然从脸庞滑落。突然想起《何以》中,默笙冲进雨雾,以琛不顾自己头上的大雨,想都没想便脱下风衣径直罩在默笙身上,又急忙用手搭起一个小小的遮雨棚为她躲雨。独留荧屏前的我任泪滑落。

  其实就这样子。爱啊。

 

    六年级:随心而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