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血族公主,黑玫瑰恋情(一)_1000字

血族公主,黑玫瑰恋情(一)_1000字

2015-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引子——记忆解封!——我笑了,我终究还是输给了他。

  上千年,我就只爱上他一个。而他呢?追我那个“闺蜜”去了。

  呵呵,好!你无情,便怪不得我无义!答应了天帝爷爷,来人间历练一世。借用了这幅身体。从血族公主变成了低等人类,可有人明白我心里的委屈?

  还只有死神哥哥常来看看我而已。

  罢了,在五六年级,血族记忆解封,我,又是血族唯一拥有皇室贵族血统的殿下!但是,一段孽缘,在人间诞生。

  —————————————————————————————————————

  “好,我答应你!”偌大的宫殿中,一位红眸少女伫立中央。直直的望着宝座上的王。那是说不出的威严,长着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明明只对我一个人这样的!

  “很好,何时出发?”“别太急了,我有条件的!”少女摆出一副乖巧的样子,心中却很着急:哥,快来!“说!”“帮助我的族人,击退血族猎人!”眼中闪过一丝坚定。

  “我答应你。”天帝心中痛心不已:你会懂得...迟早会的...随即,天帝手掌一挥,一道光闪过。“住手!”一道黑影也闪到我面前,那是一张英俊的脸。少女最后说的一句话便是:“为什么他们要猎杀我们血族?哥,一定要保护好我的族人。我不过去历练一番,千万,保护好他们。

  ┏(^ω^)=?回到现实“不要!”我一下从梦中惊醒,坐了起来。※人物介绍※我(慕雪颖)12岁幻瑗学院六年级实际上是血族公主血影殿下死神是我哥,命运女神和智慧女神是我姐,天帝是我爷爷(都不是亲的),鬼王是我未婚夫,妖王是我家宠物,阎王是我哥兄弟,等...

  ┏(^ω^)=?继续脑海中渐渐出现了一些本不属于我的记忆。两三分钟,想起来了!

  我,血族公主!属于我的,一切都要拿到!不管是他,还是族人的安全!“影!”空中突然出现一道黑影。“哥!”我惊喜地叫出声。“小声点,屋里还有人。”“哦。对了,我的记忆...”

  “是天帝给你的,他并没有把你的记忆封住,只是在一定时候就会解封。”死神说到,他并没有说,只有在动情之后才会解封...

  “族人...”我的眼中闪过一丝落寞。

  “放心,他们都没事。”死神像是在隐瞒什么。“到底怎么了?!”我看出来哥的样子不对劲,紧张的问。“他们...”

    六年级:方藤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