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翻天覆地的变化_650字

翻天覆地的变化_650字

2015-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几何时,我们学校的跑道上全都是红色、绿色的小毛,而操场上也是石头地,每当同学们一不小心摔一跤都会磕出一个大青,还会把衣服弄上很多毛。学校的花坛中孤零零地立着几棵树,花坛中全都是枯黄的落叶和凋谢的花儿。学校的护栏边全都是石块和泥土,寸草不生。而当我们的家乡——大连被建设得越来越好时,我们的学校也随着大连建设得越来越好。

  整个操场利用假期的时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开学,迎接的我们是一个崭新的校园。整个校园的操场全部铺上了塑胶,整洁而又干净,同学们不注意摔一跤也不会磕出一个大青。学校的花坛中种满了月季等各种各样的鲜花,柿子树、枣树长得非常茁壮。

  春天,各种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大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同学们都纷纷围在花坛边观赏花儿这鲜艳的粉色;夏天,一个个青涩的小柿子探出了脑袋,枣树枝繁叶茂,同学们都在空闲时坐在枣树的树荫下乘凉,花坛中绿意盎然;秋天,柿子树和枣树硕果累累,展现出一片红色,仿佛秋姑娘剪下的漫天彩霞,我们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大枣;冬天来临时,花坛中的大树都变成了“光杆司令”,仿佛在为明年的生长而酝酿,花坛中呈现出一片雪的白色。

  学校的围栏边被精心种下了一棵棵小树苗,它们随着我们一起生长。现在,它们已经变成了一棵棵参天大树。我们学校的变化仅仅是大连的一个缩影,大连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对面的山上不再光秃秃,放眼望去,一片绿色映入眼帘。整个城市都在变绿,城市的绿化带多了起来而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舒畅。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眼睛发现身边的美,用行动保护身边的美吧!

    六年级:李书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