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不一样的屋顶_500字

不一样的屋顶_500字

2015-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可以想像到吗?学校的屋顶上种着一片片绿油油的蔬菜,会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我就战神大家去看看我们学校的屋顶菜园吧!

  一到屋顶,眼前就是一片片令人心旷神怡的绿色。屋顶菜园上种着许多蔬菜,有小小的茄子、绿绿的白菜、嫩嫩的黄瓜、娇滴滴的小辣椒……为了这一片菜块,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家长都付出了辛勤和劳动,让我们有令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记得在一年级,我因为一题扣了一分:

  小松鼠从树上把花生采下来。()填√或X

  这一题因为我不知道花生是长在地下的,扣了好多分。而现在,我知道了,花长长在土里,就是因为有了这片菜园,我才知道了这个知识。

  欣赏了几个班级的菜地,来到了我们自已的菜园,首先是几个高高的杆子映入我们的眼帘,原来是我们的黄瓜苗“变老了”连“拐杖”都用上了。其实,当你走近看,会发现黄瓜并不“老”,还是个小青年呢,因为结出大黄瓜的几乎没几株,黄瓜的头顶上“戴”着一朵嫩嫩的小黄花,感觉像一个农民头上戴着一顶黄黄的遮阳帽,黄瓜身上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它的叶子了,小黄瓜的叶子你看起来薄薄的,可当你用手挤的时候,会感觉它是空心的,而且还有点麻,真神奇。

  一圈下来,你们认为我们学校的屋顶菜园怎么要啊?我是为这片菜地感到骄傲。

    四年级:施束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