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100年以后_350字

100年以后_350字

2015-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0年以后,杭州变成了一个绿树成荫、鲜花盛花的城市。

  一个早晨,我推开窗户,一片让人心旷神怡的绿色进入我的眼帘,清新的空气钻入我的鼻子,悦耳的鸟叫声传入我的耳中,这是一多么美好的早晨啊。这么美好的早晨我一定要去小区里逛街。小区的房子可好玩了,有的像一只大大的猫,有的像一匹奔腾的骏马,还有的像条着黑领节的博士……

  每一栋房子之间都隔着一小片茂密的小树林。小树林的树上挂着一个俏皮漂亮精致的小鸟窝,鸟窝里住着各种各样的小鸟,有的湛蓝湛蓝、有的雪白雪白、还有的金额黄金黄……

  小区里有一条蓝蓝的小河。这条小河环绕小区一圈。它是那样清清的可以看到灌底青褐色的小石子,它是那样深,深的可以让姚明进去,也能被水淹没。这条小河里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小鱼游来游去。

  100年后的小区简直就是一个人间天堂,再看看现在的杭州,希望人们要保护环境,不能破坏大自然了。

    四年级:施束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