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我想对革命先烈说_450字

我想对革命先烈说_450字

2015-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革命先烈们,我想对您们说:

  我们的红领巾是您们用鲜血染红的,您们曾经曾为了伟大的革命事业,抛头颅,我敬佩您们。

  我们都过着幸福的生活,而您们,却为了我们的生存而打拼。

  如果世界上真有永垂不朽,那我相信那是一种精神——不悔,您们就有这样的精神。

  您们为革命作出奉献,不断的付出,您们不求任何的回报,但只求新中国成立,让中国人为自己而活,我佩服您们!

  没有您们的自我牺牲,就没有明日的太阳,没有您们的为国捐躯,就没有美好的明天,没有您们用血肉打拼下来的中国,就没有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

  您们的坚强与勇敢,建设了我们的美好家园。同学们,我们是幸运的,我们生活在这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热爱自己的祖国。

  革命先烈们,您们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而冲锋陷阵,赴汤蹈火,您们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们以您为荣,我们要向您们学习,不辜负您们对我们的期望,成为国家的栋梁。

  革命先烈们,我佩服您们,佩服您们的勇敢,佩服您们的坚强,我要大声的对您们说:“我佩服您们!!!!!”

    五年级:强雅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