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圣安德奇遇记(二)_800字

圣安德奇遇记(二)_800字

2015-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小说不是灰姑娘变白雪公主!!!不是!!!!!!)

  “你叫什么?”易子晨觉得这个女孩子的反应很好玩,于是问道。女孩很小声的说了一句什么,但是易子晨没听清,于是他又问:“什么?”

  “钱青青。“

  这回易子晨听清了。他愣了一下,笑了笑,”很好听的名字。“

  “谢谢。”钱青青小声说,“你快走吧,有人来找我麻烦了,会殃及到你的。”

  易子晨抬头,果然看见三个女生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而钱青青打了个哆嗦,畏畏缩缩的把头低了下去。易子晨皱了皱眉头,站起身来怒视着露娜:“你怎么能欺负同学?!青青她有做错什么吗?!”

  “子......子晨殿下......!”露娜一惊,子晨殿下怎么会在这里?而且还在帮着这个乡巴佬?天哪,要是子晨殿下和纪暮同学说了,她......她不得被记过,或者被逐出学园哪?不行,那可不行,父亲大人花了那么大的代价让自己进入圣安德学院,自己可不能再开学第一天就被赶回家!没想到这个土妹子会认识子晨殿下,真是失策!看来自己是不能再惹她了,不仅不能惹,还要尊敬她,对,尊敬她!

  “对不起!我有眼不识泰山,您大人有大量,就宽恕我的过失吧!”露娜的腰深深地弯了下去,她垂着头,很难过地给钱青青道歉,一副非常自责的样子。

  钱青青有些惊讶地抬起低下去的头,原来这个友善的男孩子是圣安德的黑级学生,六位王子殿下中排名第六的易子晨殿下吗?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平易近人......怪不得露娜这么恭敬......她一定是以为自己和易子晨有关系吧?......算了,这样认为就这样认为吧,算她运气好,逃过了这一劫,要不然......就不只是道一下歉这么简单了哦......

  (小科普:圣安德的学生分红、橙、黄、绿、青、蓝、紫、白、黑九级,每级又分为上、中、下三等,现在整个圣安德的所有黑级学生加起来只有三十名,易子晨属于中等黑级。钱青青属于第几等,要不要猜猜?第五章的时候会解开谜底哦~)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