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喜欢上数学课_450字

我喜欢上数学课_450字

2015-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语文、数学、英语是我们小学生必学的三大科目。而在这三样科目里,我最喜欢上数学课。为什么呢?待我慢慢向你叙述。

  我现在上六年级了,数学老师也就“变了味”。她叫刘冬梅,是个女汉子。但是她的讲课具有情趣,独具一格,绘声绘色,让人通俗易懂,所以我十分想上数学课。每当听到报课员说下节课上数学的时候,我的心里就乐开了花,因为老师一般都是让学生自己去讲题。我呢,就激发出我的才能,每次都抢着上台。因此,我就是老师的“宠儿”。

  记得那一天,我满怀欣喜的来到学校。因为,今天语文老师有事,所以一整天就都上数学。当听到这样的消息时,我的心简直比吃了蜜还甜。终于到了我崭露头角的时候了。

  但是,我还有一个竞争对手——宋浩兰。她呢?每当别人讲完题或是老师让上台讲题时,她总是以箭的速度窜到讲台上,让人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就开始了讲题。我的心里对她充满了羡慕嫉妒恨,真想把她消除掉。我现在还幻想着成为豪杰的日子呢!

  数学课不仅是我有勇气上台讲题,而且课课充满乐趣。刘老师真是教学有方啊!

    六年级:商安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