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争嵘岁月,英雄传奇_450字

争嵘岁月,英雄传奇_450字

2015-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解放军》读好书写心得

  打开历史长河,回望历史天空,回忆战争的年代。一幕又一幕的场景就如烙印一般印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当日本人在我们的国土上践踏时,每个人有良知的中国都紧握双拳流下了心疼的泪和无奈的眼泪,可就在这中国人名解放军的诞生让我们有了新的扭转,他们不怕困难,排除万难,毅然站出来保护了我们的祖国,保护了我们祖国的人民。用他们的肉和血谱写了祖国的英雄传奇。

  再看如今的我们,虽然过着优越,平安快乐的生活却把先烈的品质与国耻抛于了九霄云外。那时的孩子,小小的年纪,就早已懂得保家卫国,抗击日军,我们是祖国新一代的主人,新一代的希望就应该好好学习,在每个方面都尽显英烈后代的雄姿,中国新一代少年的智慧,用我们双手让祖国的山河更加秀丽,让祖国的科技更加发达,让祖国人民的生活多添几分姿色!中国的未来将由我们—二十一世纪的少年队员接力但不要忘记主席说的:“落后要挨打!”因此我们抱着这样的信为之负出努力!

  让祖国成为亚洲之上的盘龙,让祖国成为世界的一颗明珠,让自由平等成为现实,让每个人都为中国骄傲!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六年级:春音爱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