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梁山之行_500字

梁山之行_500字

2015-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浒传》是明初作家施耐庵的作品。主要讲述了108条好汉怎样行侠仗义的事。而108条好汉聚集的地方则是梁山。在这个十一小长假中,我有幸和父母驱车来到了梁山,来寻找他们的足迹。

  梁山位于济宁市梁山县境内。远远的望去,整个山峦连绵不绝、蜿蜒起伏,就像。我们开始沿着台阶向上爬。石阶原本是很粗糙的可今日的石阶却很光滑,稍有不慎就会摔倒。可见来游玩的游客是多么多啊!大多数都是由于这里是水浒的渊源吧!山上大部分都是郁郁苍苍的松树,他们的生命力多么顽强啊!能够在山上茁壮成长,就像是给山峦裹上了一件棉被。除了松树以外,还有许多山果,由树上结的石榴,他们咧开了嘴,还有树上的核桃,硬邦邦的。

  我们还浏览了许多景点,有黑风亭、雁台等。下面,我就着重讲一下聚义厅吧!!

  聚义厅在山的最顶端。十种尖锐的兵器,摆放在聚义厅的门口。上面还挂着一个写着“替天行道”的字幅,随风飘动。走进厅内,就可以看到108把交椅,椅子上还有108条好汉的姓名和绰号。我还亲自坐上宋江的位置,来感受一下。那滋味,才够爽。

  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们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望着那气势非凡的梁山,回家了。

    六年级:商安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