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妈妈的叮咛_650字

妈妈的叮咛_650字

2015-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无形的,但它却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传递着。哪怕是一张小纸条,一句叮嘱的话语,都能让对方感受到别人对自己的爱。我常会在叮咛中感受到爱。

  一个风雨交加的清晨,我懒懒散散地从床上爬起来,妈妈不知什么时候走到我的床边,对我说:“今天的天气有点冷,一定要记着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我听了之后,心里立刻温暖了许多。等我洗漱完毕,妈妈已经做好早餐,准备挑起那重重的担子,去街上了,走前还不忘说一句:“早餐在桌子上,快点吃啊,别迟到了。”每次听到妈妈说这些话,我都会觉得很烦,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什么也不懂的小朋友了。

  中午,往常都是我自己煮饭吃,可妈妈却不放心我,冒着大雨回来帮我煮饭,还说:“你呀!家里菜都没了,你又不说,还好我回来了,要不然啊我看你今天吃什么!”刹那间,我的心里五味杂陈,望着妈妈煮菜时的背影,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

  到了晚上,我推开门,把书包一扔,便坐在沙发上,完全把妈妈给无视了,可妈妈却不在意,反倒端来热过几次的饭菜说:“快来吃吧,还是热的呢!”妈妈把饭菜放在桌子上时,注意到了那双我平常不太注意的双手,那双一双怎样的手啊!皱巴巴的,还带着裂痕。顿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生活中,我们总被妈妈的关怀与叮咛包围其中,那关怀与叮咛总在耳边响起,她们从来没有想过什么回报,他们习惯了不被家人关心,不被注意,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关心、提醒,不断的叮咛。

  谢谢这种叮咛,这种叮咛,我想留住一辈子!

    六年级:曾鸿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