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冬天的第一场雪_500字

冬天的第一场雪_500字

2015-11-12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上帝老头似乎也觉得没有雪的冬天冷得太肃杀,于是,慷慨地大手一挥,人间便扬扬洒洒的飘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该是上午的一节英语课,老姜在讲台上慷慨激昂,我在下面做出一付非常认真好学的样子神游天外。忽然,靠窗的同学一声下雪了,换回我的灵魂,条件反射地向窗外望去,确实下雪了......

  人们都说雪是纯洁的小精灵,我却觉得他们是一群调皮的小巫婆。当上帝老头睡着的时候,便一拥而下。

  你看,他们落在松树上,那是给树涂颜色呢,要把苍劲的绿换成纯真的白。

  你看,他们落在操场上,那是给大地洗澡呢,要把布满尘埃的大地焕然一新。

  你看,他们落在正在嬉戏的同学的头上,那是让我们变老呢,要我们体验头发花白的迟暮之感。

  一群顽劣的不听话的小巫婆,四散在世界的角落,在人的身上吸热,却在人的内心放热。

  学校放学的铃声,总是学生们最喜欢的,我伴着铃声下楼,外面的雪还在下着。我在今年冬天第一次有了冬天的感觉,于是我笑着;跑着;像个年幼的孩子得到糖果的表情。偶尔捧起脚边的雪,看着他们被风吹走,都要笑上好久。我走在胡同上,每一步都踩在前人的脚印上,不忍心踩坏那白的耀眼的雪地。

  刚刚窗外下起了雨加雪,有些忧伤的美丽着,可我更喜欢今年的初雪,纯洁的那么耀眼,不能忘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