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感恩父母作文1200字原创范文(十篇)

感恩父母作文1200字原创范文(十篇)

2015-1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恩父母作文1200字优秀范文

  感恩父母 回报社会_1200字

  绿叶在林中吟唱,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一幅幅感人的画像,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生命的芬芳~现在,就让我们去感恩父母,回报社会吧!

  查看原文链接>>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母_1200字

  父母是一片天,是一片遮风挡雨的天,父母是一颗树,保护我们成长,他们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生命,让孩子在成长中得到安全的保护。他们的付出是不要任何回报的,他们为儿女的成长感到欣慰,为自己的付出无悔。世上因为有了他们的爱,突破了层层阻碍,在冷暖人间有了一方真情挚信的风景……孩子们如雨后春笋一般活泼向上,但也如野草般参差不齐。

  查看原文链接>>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母_1200字

  对于如何报答父母的恩情,不少学生表示长大后要给父母买大房子、买小汽车,而不屑于一些日常琐事——

  在感恩教育中,学生们最容易接受和理解的就是他们在生活中切实感受到的亲情。然而对于如何感恩父母,他们的认知还比较模糊、零碎,往往缺乏感恩的具体行动。

  初中学生与父母相处十几年,感动的事情有很多。在“感恩父母”的主题课上,学生们争相述说父母对自己的关爱。“我发高烧的时候,妈妈背着我去了很多医院,急得都哭了。”“我爬山的时候,不小心摔在石头上,头上流了很多血,爸爸妈妈求医生一定要救救我。”“上小学的时候,我读书不好,爸爸总是陪我一起看书写字,每天都很累。”……

  查看原文链接>>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母爱至永远_1200字

  母爱,是全人类共同的话题。

  感恩母爱至永远,这是发至肺腑的永远不能忘怀的至深情感。尽管已入暮年,子孙满堂,对母亲的挚爱和怀念,刀刻斧凿般地镶嵌在心底,永恒。

  起源于古希腊的母亲节,是人类向母亲致敬的崇高致上传统;起源于美国的现代的母亲节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古希腊母亲节的传承和延续;从港澳台地区流行传入大陆的母亲节从上个世界80年代开始被接受。现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成了全世界共同的母亲节,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

  查看原文链接>>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不要伤了母亲的心_1200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我们国家千百年来歌颂母亲的诗句,也是很多人都熟悉的诗句。儿行千里母担忧,从儿女离家的那一刻起,母亲的心就开始有了牵挂,可做儿女的是否真正懂得母亲的心,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呢?

  有一个女孩在东北上大学,最近气温转低,北方地区不少人已经穿上了棉袄。她的妈妈担心上大学的女儿受冻,平时很节俭的她给女儿买了鸭绒被、棉外套等防寒衣物,足足装了几大包。她觉得快递也得花不少钱,还不如买车票把东西亲自送过去,这样还能看看女儿。打电话给女儿说的时候,女儿只同意妈妈用快递,却不让妈妈送过去,得知妈妈一心想去学校,女儿最后才说出了心里话。原来,入学时她看到同学的妈妈穿得漂亮且时尚,自己的妈妈跟同学的妈妈一比较,显得土气又老气,让她觉得很没面子。所以,就打定主意再也不会让同学看到她妈妈。

  查看原文链接>>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回望历程——父母恩情_1200字

  回望过去,总是有着太多的美好与遗憾。

  曾经多么美好的年代,吃穿不愁的年代,被我们用无情的心所吞噬了,太过于当初。从刚学会走路,那时我们一直都有目标,也很明确。到了小学我们懂得了怎样撒娇才能骗取父母手中的零花钱,那怕父母没有,但他们不会让自己的孩子从自己身上得到失落。一步一步的孩子在慢慢长大,父母在慢慢的变老,而找父母要钱可谓是一次比一次多。当我们把童年的快乐与美好全部健全在父母身上时,我们没有留下遗憾。这时每个父母的心声,都是只要孩子开心快乐。小学在父母的关心中度过了,到了初中,我们懂得了朋友之间的友谊,什么叫朋友的含义,我们为了朋友能够与父母翻脸,认为父母不懂。其实父母懂得比我们多得多。初中三年可谓是青年的进行曲,它教会了我们许多。当我们在初中玩了三年,在中考我们当然被高中拒之门外,是我们父母不知跑了多少回,弄点关系,然后借点钱送我们到高中去读书

  查看原文链接>>

 

  感恩父母_1200字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话自古以来都是来赞美我们敬爱的父母。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刚刚过去的星期天是元宵节,那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儿女有了快乐,最为之开心的是父母,儿女有了苦闷,最为之牵挂的也是父母。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社会地位、知识水平以及其它素养如何,他们都是我们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或许一声祝福对自己算不了什么,但对父母来说,这声祝福却比什么都美好,都难忘,都足以使他们热泪盈眶!

  查看原文链接>>

 

  感恩父母_1200字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鸟儿对给予它自由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题记有一种感情,常年围绕在你的身边,以至于你忽视了它的存在;有一种感情,永远呵护着你的心灵,使你麻木了它的厚重;有一种感情,一直支持着你前进的步伐,以至于你忘记了珍惜……

  查看原文链接>>

 

  爱的闪耀_12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使我明白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友情和爱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为了摆脱它,我们需要一颗感恩的心。

  查看原文链接>>

 

  感恩父母你我同行_1200字

  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长成一个落落大方的大姑娘,我的爸爸妈妈可是功不可没呀!从蹒跚学步到上学读书,每一个过程,每一天,每一个点滴,都有他们汗衫的痕迹.只有父母为我撑起幸福的蓝天,只有父母,帮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只有父母,为我建起知识的森林,只有父母,才会乐此不疲的悉心照顾我,只有父母,才会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爱……

  查看原文链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