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位母亲伟大的心_1500字

一位母亲伟大的心_150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我什么时候才能带我的孩子们去外面大开眼界呢?”咦,这是谁发出的声音,是一个乞丐妈妈,是有一个残疾的女儿,还是……如果你这样想那就错了,这是田野上一个蒲公英妈妈发出的声音。

  蒲公英妈妈心想:哎,要是我有一对翅膀就好了,我就可以带着我的孩子到各个地方去旅游;要是我有一双腿就好了,我就可以带着我的孩子们一起奔跑,一起嬉戏……“我的孩子,要是你有脚该多好。”蒲公英妈妈非常地伤心,它哭诉着,它伤心着……这时,风阿姨听到好友的哭诉,来到了它的身旁,轻声的问:“哦,我的好友,你怎么哭了,有什么事能让你这么伤心?”“哦,我的好友,你知道吗?我不像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我不能跑,不能跳,我的脚被紧紧困在了泥土下,我恨不得不要那些被困在泥土下的脚了!你能不能帮我把我的孩子送到更好的地方去。”蒲公英妈妈伤心的说。“么,好吧!”风阿姨爽快的说。

  “呀,可以出去玩了!”

  “是啊,是啊。”

  “好兴奋!”

  ……

  原来是在妈妈背上的小蒲公英,一听到要出去玩了,兴奋得不得了!

  说着,风阿姨就带着小蒲公英们上路了。蒲公英妈妈伤心的招招手,并嘱咐它们:“你们要注意安全!”“知道了!”小蒲公英们大喊。“该走了。”风妈妈提醒着。小蒲公英们都想赶快爬到风阿姨的背上,可是它们你挤我一下,我挤你一下都上不去,于是风妈妈温柔的说:“孩子们,别挤别挤,排好队。谁要不乖,阿姨就不带你们去了。”话音刚落,两排整整齐齐的队伍出现在了风妈妈的背上,“嗖”风阿姨带着小蒲公英们飞来飞去,到了一片花田,有些小蒲公英没抓住前面的小蒲公英,一下掉了下去,风越来越大,有好多好多的小蒲公英都掉落在这片美丽的花田,风阿姨看到这种情况,就停了下来,心想:他们怎么都掉下去了呢?依我看这里也不错,五颜六色的花,凋落的花瓣可以给他们做被子,它们会很温暖的。这里美丽的风景,也会让他们不禁感叹。这里是个不错的地方,要不就让它们在这里安家吧。说着,就把背上的小蒲公英洒落下来,它们有些被刺激的大声乱叫,有些连眼都不敢睁,甚至有些还赖在风阿姨的背上,于是风阿姨就把它吹了下来。他们兴奋极了,

  “这里真美丽!”

  “是啊。”

  “我们就在这里安家吧。”

  “好啊!”

  ……

  把这些小家伙们送走后,风阿姨飞速的回到田园。黄昏来了,孤零零的蒲公英妈妈此时不停地东张西望,盼着它的好友赶快回来给她报信,忽然它看到了自己的好友,于是急忙向它招手,风妈妈上气不接下气的说:“放心吧,你的孩子已经被我送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非常的美丽,是片花田,五颜六色的花朵非常美丽,还有好多好多。”说完后,蒲公英妈妈心中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下……

  一天,孩子们给它写信:

  敬爱的妈妈:

  妈妈,我现在已经长大,在那片花田里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都过的很好,我们每天一起嬉戏、一起玩耍、还一起为鸟儿疗伤……妈妈你不用担心我们,我们过得很好。就是不知您怎么样了?

  我可爱的孩子们:

  我很好,孩子,你要明白妈妈当年为什么要你们离开我,是要你们增长见闻。妈妈多么希望你们能陪在妈妈的身边呀,但是你要明白妈妈的苦心。孩子,好好生活!我认真地在写着回信,不禁眼泪花花。从这以后,孩子们还是定时的写信,问候我怎样了,这使我非常的欣慰。

  好多年过去了,蒲公英妈妈已经枯萎、死去,那些它的孩子们,都已经长大,也都明白了当年妈妈的一番苦心,也教育着自己的孩子……

 

    六年级:王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