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柳树的自述_600字

柳树的自述_60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横山古寨莲塘旁的一棵柳树。我没有光彩亮丽的外表,也没有大名鼎鼎的声望,只有一个平凡的模样。

  我长着很长很长、很顺很顺的头发。我天生有着独特的婀娜姿态,是其他树没有的姿态哦!我的身边有五彩缤纷的荷花姐姐和池水哥哥与我作伴。早晨,太阳公公刚刚上岗,我在朦胧中醒来过来,看到了早晨的美景,感受到了早晨的清新。淘气的微风弟弟还时不时与我撞一个满怀,我顿时感觉自己活力四射。

  春天可以给予我独特的快乐。春天的时候,我的头发比以往更嫩了,更绿了,更密了。人们似乎也很喜欢我新变化的头发,都来与我拍照。孩子好奇地摸着我的头发,奇怪地问:“这是你的头发吗?真漂亮。“我自豪地告诉这个孩子:”是的!这就是我的头发。“人类也懂我的语言,他们写文章的时候就常常把我柔软的枝条写进去呢!

  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炎热,来浏览的人们都换上了短袖短裤。这时的荷花姐姐们开得最漂亮,个个争奇斗艳。大家都在欣赏,嘴里还不禁赞叹。虽我已不是焦点,可是大家开心,我也开心。

  秋天的时候,许多树都落叶了,而我的头发只有不明显的一两根掉落。孩子们换上长袖长裤来捡落叶。领头的孩子靠着我来数数。有时他们还玩起了捉迷藏。这是多么惬意的时光啊!

  冬天来临,我的身边安静了起来。我也静静地等待着下一年的到来。我只是一棵平凡的柳树,我喜欢着温暖的阳光和朋友,虽然有时会被不文明的人糟蹋,但是我怀着一棵积极向上的心,一年四季都快乐地生活着......

    六年级:陈秋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