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黑暗六同人——超恐怖萍卡美娜_3000字

黑暗六同人——超恐怖萍卡美娜_300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啪嗒——”天空下起血雨,萍卡美娜在街上走着,寻找一匹匹小马驹。“该死!”萍卡美娜气极了。一匹灰色的小马颤抖着在角落里站着。“谁!”萍卡美娜一转身,那匹灰色的小马边开始逃跑,萍卡美娜奸笑着说:“终于有一个玩具了!”灰色小马的眼瞳放大,她知道自己要面临什么。“不不!别杀我!”……糖块屋一如既往地迎来了一个忙碌的早晨,拥挤的顾客撑满了店面,有一大半都是来买纸杯蛋糕的。

  一大波客潮褪去,蛋糕夫人轻轻敲敲碧琪的门:“碧琪,纸杯蛋糕快卖光了,这几天你该打算补货了。”“是的,蛋糕夫人,我想也是....那么劳烦你们关门两天,这两天我会努力制作。”“那就这么办。”

  屋内传出磨刀的声音。

  执起一把被磨得铮亮的手术刀,碧琪在黑暗中露出狰狞的笑容,起身翻了翻面前挂着的泛黄的日历。

  “让我看看....下一个‘中奖’的,是谁呢?哦,琴宝.....”(也有叫天琴,动画版中的酱油角色,皮肤青绿色,独角兽,毛色为薄荷绿色和白色相间,瞳色金黄,可爱标志是一把竖琴。)

  翌日。

  “碧琪,你愿意邀请我来到糖块屋我真的很高兴!不过,这里不是关门了吗?蛋糕夫妇昨天下午才通知过的。”

  糖块屋门口,琴宝愉快地和碧琪交谈着。

  “没关系!我可以进去,而且没有人来打扰我们‘游戏’,不是更好吗?”碧琪掏出钥匙,露出一如平时的她一样的欢快笑容。

  “说的也是,那一定不错!”“宝贝儿,你能这么说我真高兴。”

  不易察觉地,碧琪的语调,温度下降。“咔哒”门应声打开。

  “请吧,”碧琪作出让路的姿势,“我已经想好了我们能干什么了!”

  “好吧碧琪,我们现在要干什么呢?”

  ”我们来——一起烘烤纸杯蛋糕!“碧琪撒出一片彩带,语气欢快。

  ”太棒了,我知道你的纸杯蛋糕口味十分不错,可是,我不会做纸杯蛋糕啊。“琴宝流露出了为难的神色。”没关系,我可以教你!然后你就会发现,这件事是多么的美妙和有趣!”“听起来不错....那我们开始吧!“

  ”首先呢....“碧琪抽出一块纸杯蛋糕递给琴宝,”这是我最新口味的纸杯蛋糕,你能帮我尝尝并告诉我,它的味道怎么样吗?“

  ”我十分荣幸!“琴宝接过纸杯蛋糕,轻轻咬下了一小口。”味道怪怪的,是错觉吗?哦,请原谅我刚刚说的那句话。然后呢?呃.....?“

  眼前的景物开始一点点变暗,意识随即模糊起来。在失去知觉的最后一瞬间,她抬头看见碧琪恐怖的笑容,和伴随着笑容的话。

  ”你说然后?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享受了。“

  再次醒来,琴宝只看见一团浓密的漆黑。”.....晚上了吗?不应该啊。“

  ”嚓“黑暗中亮起了一朵火花,赫然照亮了琴宝和在她面前的碧琪的脸。不过那张淡粉红色的脸,比平时多了一抹狰狞的笑,还有,毛发较平时变得直顺。她是萍卡美娜。”你终于醒了,小笨蛋。现在是中午,外面还高挂着宇宙公主升起的太阳。“

  ”碧琪,发生了什么?还有,我这是.....怎么了?“手脚的活动被阻止多次,背后也不断传来冰凉的触感,但她不敢自己随意下定论。借由火的亮光,琴宝才确信,自己被固定在了一块铁板上。

  ”来过这里的,他们一开始都不相信自己的处境。你自己告诉自己你怎么了吧,宝贝。“萍卡美娜吹灭火花,扳开墙壁上的电灯开关。

  眼睛被强烈的白光刺痛,琴宝睁开眼,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高空上悬吊着横幅,那是用很多块的各色活剥下的皮洗净后缝制的,把皮块缝起来的线,已经被鲜红的血液渗透,看不出本色。横幅上用不断滴下的血液写着”LifeisaPARTY“(生命的派对/生命是场派对),老化的灯下飞着几只小小的精灵飞蝇,沾染了红色的白桌布上摆着装着尸体的头的瓷盘——那些头都不完整,或被割掉角和耳朵,或被挖去眼睛,或被刀子剐着一道道溃烂的血痕。四周的墙壁上,涂满了放射状的血液,四处横流着已经冰冷的鲜血,散落的毛发和骨碴遍地都是。

  ”哦不。“琴宝的声音中涂满了绝望。

  ”我想要这两把竖琴,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萍卡美娜已经拿着手术刀,站在琴宝的一侧。

  刀尖狠狠地戳下,埋没在皮肤里,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伴着鲜血,喷涌而出。血液,溅了她满脸。

  被巨大的力度操纵着的刀尖优美地转了一圈。几近嘶哑的惨叫和浓稠腥甜的鲜血,没有停下来过。

  萍卡美娜的瞳孔不断放大,她抓紧了那一圈轨迹里上翻的皮肉的两侧边缘,狠狠地撕拽。一块画着竖琴,连着大片大片的艳丽的血和条条嫩红色筋肉的皮,被生生拽下。在原来的地方留下的,只有一片下陷的血肉模糊的鲜红。

  ”亲爱的,你知道这有多有趣吗?就像我曾用一把大剪刀剪断一匹天马的膀根的时候那股像玫瑰一样的血液,那把我迷住了。这简直太让人开心了。啊,请你想象,那种景观,旋转翻飞着的红色的液体,就像你们的生命一样转瞬即逝,但是它那么美,美丽得让人倾心。没有人能够忍受那样的美而不为它着迷。如果你能亲眼目睹,你也就知道为什么我如此快乐,可惜你没有机会了。“萍卡美娜的表情像念《圣经》的虔诚教徒。

  恐惧撕扯着琴宝的内心,她叫得歇斯底里,却完全没有被听到的机会。

  在另一侧萍卡美娜也这么做了,她得到了两块正面画着竖琴,反面血肉模糊的皮。

  萍卡美娜慢慢退进黑暗,留下被疼痛折磨的琴宝。”嚓嚓“金属物和柔软物质摩擦的声音充斥在黑暗的密室里,在墙壁的每一处荡开幽微的回声。这样的声音持续了很久之后,从腐烂的黑暗里,缤纷的彩色慢慢延伸出来。

  “看,这条我引以为傲的裙子,它又长了一些。”

  她身上的长裙,色彩明亮鲜艳,画着各样俏皮的图案。最显眼的,是在裙摆处刚才缝上去的两块绿色的画着竖琴的皮块。

  阴森的冷风从门缝下穿过,微微掀起长裙的裙裾。

  长裙的另一面,像开满了快凋去的红玫瑰花的红玫瑰园,红得发黑。

  每一条尚还鲜活的肌肉细胞,都在渗着丝丝的血液。那是和本色不一样的红,红得明亮刺眼。

  她背上背着的一对对的翅膀,各色各样。唯一相互相同的地方是,膀根和她的粉红色皮肤相粘合的地方,中空的断开的白骨外露,鲜血淋漓。

  她脖子上的灰黑色颈环,吊着四根独角兽的角。明显是被锯割的。

  从另一种角度来看,她身上穿戴的这些首饰,很美丽。

  这种美丽,带着滚烫的血液的流动和脉搏跳动的声音和活力。

  ”亲爱的,希望你不会介意,现在......“一种冰凉却炽热的温度带着柔软的触感在脸上慢慢上移,最后在琴宝的魔法角上停下。”现在我要这只角。“

  一柄长锯极快地在那只角上划过,传来不真实的痛感。

  ”呃啊啊啊——“尖叫的幅度随着锯齿划动的幅度加大、减弱。

  ”当啷“一只绿色的魔法角轻轻掉到地上,留下的割痕渗出血丝。汇聚起来的血液,沿着皮肤滴落。

  ”滴答

  眼睛里的光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她告诉自己,该放弃了。

  来过的每一个死去的生命,是否都在被折磨的过程中学会了放弃?滴落下来的血液和涌出的泪水相混合,打在地上。

  明明放弃了不是吗?为什么还会哭.....?

  眼泪太烫,我的温度,承受不了。

  一阵细碎的忙碌后,灰黑色的颈环上多了一只角。

  地上的那摊小小的液体,红色在透明的禁锢里荡漾旋转,图案竟然像一朵盛放的红玫瑰。

  ”我们的游戏才刚刚开始呢,亲爱的。“碧琪支起下巴,另一边拿起刀。

  像削苹果一样,削下一块肉。“....不尝尝吗?”

  勉强睁开眼睛,发现面前摆着盘子。

  盘子里,摆着刚刚切下的,她自己的皮肤。

  “新鲜的哟。”

  执起叉子,叉起盘中不断漫出鲜血,看不出颜色的肉块。

  “你尝尝就知道了....到底有多美味呢?简直无法形容....”

  突然用力。

  就这么被含进了自己口中。

  “咕”

  最糟糕的是,居然不小心咽下去了。

  异样的不适感随着咽喉一路下滑。

  “没有尝到是什么味道吧?真是太可惜了。”

  “....说真的,真的不想....不想吗?就算只是试一试?“

  轻轻拿起刀片,靠近。

  ”真是的....那么就挑一块比较好下口的地方吧。“

  思想已经在喷射的鲜血里麻木。再疼,她也喊不出声了。尖利的刀口拭过皮肤,看似轻柔的动作向神经中枢传来剧痛。

  被割伤的地方挤出冰凉的黏稠液体。

  ”算是特别优待哦。我还是第一次割耳朵,动作会生疏一点。忍一忍哦。“

  力度加大,痛感加剧。

  ”呃啊——“

  ”哦,实在是对不起....那我也有必要让你放松一下,对不对?“

  停下动作,她支起支架,支架上摆着相册。

  打开相册。相册里记录的,都是之前待过这个位置的。

  他们,濒死时的状态。

  每一张上面,他们都仿佛在尖叫。

  同时,眼眶、口中、耳鼻里,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都在喷射出血液。

  ”我不看这个....“

  ”那我这里可没有余兴节目了,宝贝儿。你没有别的选择呢。啊,等一下,我忘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就是这个。“一对沾满了凝固的血液,生满了铁锈的很小的支架。

  用来强行撑开眼皮。

  ”那么我该继续了....啊,快要割下来了。那就不要用刀片了吧。“

  扯住耳朵上突起的一角,用力。

  于是盘子里多了一只耳朵。”呐,这回总要好好吃下去了吧。“看着她含着肉块,萍卡美娜的笑容无比灿烂。

  ”如果你就这么吞下去的话,你应该比我还要清楚我要做什么吧。“装作不经意地触了触身边的手术刀。

  ”喀”“咕”

  “干得不错,宝贝。接下来....“

  转身,将支架上的相册翻到封底。

  最后一页没有夹照片。

  粘着一把圆勺。

  取下圆勺,轻轻在桌角磕了两下。

  钝器的声音却显得刺耳。

  ”你知道这是用来干什么的吗?它的球面简直和眼球的球面完全相吻合。“

  ”用它挖下眼球,真是太棒了....“

  靠近,将圆勺轻轻卡进右眼眼睑下的黏膜。

  利用支架的配合,轻轻挖下。

  血液和水珠四溅,一颗完整的连着视神经的眼球脱落。

  ”呃啊啊啊——“空洞的剧痛震颤着每一条神经。

  在左眼,她的动作和尖叫重复了一遍。

  ”很好。”“别担心,亲爱的,我们的游戏....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

  “你也很快....就不觉得疼痛了。“

  只能感知到声音,眼眶里是一片腐烂的鲜红。

  当然了,也看不到转身去拿铁块,胶带和铁丝的萍卡美娜。

  “我现在需要移动一下你的位置,希望你不会介意。”

  竖直摆放的铁板慢慢倾斜角度,最后平放在地上。

  胸口感到一阵冰凉,那是一个铁块。

  铁块上缠着长铁丝。

  她听见撕扯胶带的声音,随后胶带把铁块牢牢地固定在了她的皮肤上。

  她能感觉到铁块上缠着的铁丝很长,但是延伸到哪里,她不知道。

  “你可能没有注意到我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机器。我只要把它打开,电流就会循着铁丝....我只能讲到这里,剩下的可是要留给你去享受的过程哦。”

  ”啪“

  清晰的按钮的声音。”不....“

  ”这很有趣的,我准备的铁丝也足够地长,可以让你好好惊恐一番....“

  细微而刺耳的电流声迅速地接近终点——那个固定在她身上的铁块。

  ”嘶——“

  ”放心吧,我亲爱的,这是安全电压....不过你可要小心,我可是会调节电压的哦。“

  轻轻上移机器上的扳手,从36伏特以内的绿色区域转到36伏特以上的白色区域。

  最后,转到200伏特以上的红色区域。

  细微却明显的白光在她身上游走,随之而来的是剧烈的刺痛。

  ”我可要恶作剧了哦。“

  她看不到,萍卡美娜端着一杯水。

  直到清凉的感觉随着更剧烈的疼痛在身上蔓延开来。

  ”嘶——“

  ”我猜再这么下去,如果你真的死掉,就不好玩了。“

  ”啪“

  清脆的响声。

  终于没有那么痛了,可是身上处处的伤口和电击形成的焦灼的痛感还继续着。

  ”那么,大家所喜爱的蛋糕也要出炉了....”“你只要乖乖地躺着,为我配合尖叫就可以了。“

  冰凉的手术刀沿着身体的中线下划,划过的痕迹,带着喷射的鲜血和剧痛。

  喉咙被嘶哑的惨叫渗透。

  许久,没有了任何声音。

  ”很好,你在配合我这一方面做得太棒了.....“

  ”你可以看到我是怎样收割食材的,这可是,特权哦。“

  “嘿,宝贝?”

  “琴宝?”

  “真是的,还在兴头上居然就死掉了....还让人怎么玩下去啊。真是没有礼貌的行为....不过,食材都准备好了,还等我收割呢。”

  “哗啦”

  猛地拉开划开的那道痕迹。

  “这真的....太棒啦!”

  一把拽出一团滴着鲜血的糊状物,小心地放在身边“餐车”上的盘子里。

  不久,腹腔里只剩还留有余热的皮肉。

  一盘一盘,倒进被鲜血弄得一塌糊涂的搅拌机。

  “嗡嗡”

  取出的是一杯鲜红的稀糊状半液态的酱汁。

  “我只要把它们和鸡蛋、牛奶、糖、黄油和一些让人垂涎的食材香料混合,烤制出的就是精美的蛋糕....再涂上满满的糖霜、奶油芝士,就是完美的奶油糖霜纸杯蛋糕哦....”

  “所有、全部顾客们都品尝过不止一次的纸杯蛋糕....”

  ....

  糖块屋重新开门的那一天,又是一个顾客爆满,抢着购买纸杯蛋糕的清晨。

  “碧琪,你的蛋糕又是那么受欢迎,我简直为你骄傲。”

  蛋糕夫人轻轻敲着那扇小门。门内传来诡异的笑声。

  “谢谢你,蛋糕夫人....我真愿意听到你的赞美....”

  “哦,是吗?我也是。那么我走了,那边还有客人要接待....再见。”

  “再见....”

  俯身。

  “下一个中奖的....是谁啊?”

  门外的街道。

  “你们这几天看到琴宝了吗?我一直没看到她。”

  “没什么需要担心的,她经常跑来跑去,你又不是不知道....”

  “也是....”

  “喏,尝尝,早上排了很久的队才买到的纸杯蛋糕!”

  “很好吃!”

  “是吧!”

 

    五年级:蓝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