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炫丽的春夏秋冬_650字

炫丽的春夏秋冬_65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夏秋冬,多姿多彩,无论在哪,你一定都喜欢。

  春,望冬那懒惰的姑娘去睡觉,她便舞动那柔软优美的身姿,一丝不苟的叫醒每一位熟睡的“小居民”。她与从白皑皑的雪山上流下来的小溪比赛跑步,为树枝上叽叽喳喳的鸟儿伴奏,帮睡眼朦胧的松鼠梳理身上毛茸茸的毛,和花朵一起压下腿来练一练那僵硬身子。春天,对孩子们说可好了:淘气的男孩子可以在葱郁的草坪上翻跟头,斗鸡;而斯文的女孩子可以一起摘花,编织成美丽的花环……

  夏,等温柔的春过去后,开始散发她的热情:帮花朵增添营养让她魅力四射,为即将到来的秋天催熟着鲜嫩的果实,与小溪中的鲤鱼一起玩“鲤鱼跳龙门”,和寂寞的榕树爷爷谈天。夏天,对孩子们说可爽了:在清凉的小溪中洗澡、游泳,在环绕群山的河边捉幼嫩鲜美的小虾……

  秋,在酷暑之后绽放她那勤劳的汗水。帮辛苦劳动的人挡住了炎热的酷暑,让大地天高气爽,与劳动的农民伯伯一起努力,和成熟的果实谈谈果实的味道,帮落叶完成飞翔的梦。秋天,对孩子们说可美了:跳进那橙色的落叶堆里,坐在山顶的石头上欣赏着朝霞与晚霞……

  冬,待勤劳的秋走后,展现她那可爱又懒洋洋的一面。帮小草盖上冬眠的被子,与松鼠、刺猬一起进洞安眠,和小溪一起歇息,为大地穿上白皑皑的棉袄。冬天,对孩子们说可可爱了:有一件件新衣服,滑雪、堆雪人和打雪仗并不可少,躺在雪上留个“影子”也很好玩。

  春夏秋冬四季循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

  我喜欢春夏秋冬,相信你也一样!

 

    五年级:紫燕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