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后山阁_800字

后山阁_80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爸爸提议说:“天气这么好,不如我们去爬后山阁吧!”全家人都很高兴,只有我闷闷不乐。真是的!大热天的干什么不好,偏偏要去爬山,还不如在家里吹空调,写作业呢!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后山阁。刚到这里,我就被这里的景象所折服,之前的不快一扫而光。翩翩起舞的蝴蝶,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清澈见底的小溪,活蹦乱跳的鱼儿,还有那几株依依多情的杨柳。都令人沉醉其中,浮想联翩。

  到了后山阁的入口我看到了更加美的景色。一棵棵小树造型个个都很奇异。有的像活蹦乱跳的小兔,有的像懒洋洋的的小猪,有的像呼呼大睡的老虎,有的像······各种形状应有尽有,我想这应该是人们特意修剪成这样的。

  往前走大约十几米,你会看到几个花丛,花丛里有着数不清的花。有的张开自己的笑脸,向路过的人们报以微笑,有的嘟起自己的小嘴,好像受了谁的气一样,有的含苞待放,像即将爆炸的气球一样。

  再往前走几十步,你会看见一座名为慈航寺的寺庙。外面有一个大大的蓝色的东西有点像大鹏。走进庙里面,我看见有很多的佛像,摆在正中央的是观音,妈妈让我过去拜了拜。

  后山阁并不是山顶,天梯才是山顶。站在天梯上的亭子,看着眼前的景色,我不禁沉浸在这如画般的美景里。站在高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茂密的丛林,前面是一面宛如明镜的湖水,蓝天,白云,树丛倒映在湖面上,在配上丛林了那清脆悦耳的鸟叫声,形成一幅精妙的山水画。有个小孩在湖边扔石头,不知道为什么,他扔一块就笑一下。

  湖水好像也愿陪他一起笑似的,荡起笑的涟漪。湖水前面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两旁有许许多多的房屋,房屋旁是一块块田。房屋后面有几座大山,在远处若隐若现的,仿佛人间仙境一般。站在高处,我忽然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愉快感,觉得之前辛辛苦苦爬上来是非常值得的。

  这可真是危峰顶上显奇景啊!上一封下一封?返回

 

    六年级:林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