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夏令营_1200字

难忘的夏令营_120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三年级下册的那次夏令营吗?我们班的73个人有70个人参加了这次艰苦又开心的军训,虽然第一次会感到很辛苦,但我们还是熬过了。

  军训的前一天,我们各家的小公主,小王子都提着厚重的行李放到了各个寝室中。

  我们女生寝室开始打气垫了,我们急忙地去抢打气筒,我艰难地抢到了一只就急忙地去找气垫。

  我一开始打气垫可是精神抖擞的,可打着打着就没有了力气,好多女生看见了就急忙地跑过来帮忙,我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召集女生来排着队,一个接一个地为气垫充气。不一会儿,女生这队就像长龙似的排起来了,气垫一个个被我们充得鼓鼓的,肚子像小朋友吃撑时那么鼓。

  打完了呢,家长就开始发军服了。之后就开始分班了,前35名分到5班,,后35名被分到了6班,我荣幸的被分到5班,我们班的教官看起来胖嘟嘟的,十分温柔,可我错了,他很严厉。

  第一天中午,我们班的教官就给了我们下一个马威——让我们最后一个去食堂吃饭,其他时间站军姿。好多班级都下去吃饭了,就我们班还在站着。下午我们玩了一些游戏,可好玩了。

  到了第二天的晚上,就开始举办篝火晚会了,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甜美的微笑。一个个节目结束了,终于到跳火把舞了,大家的手都互相牵着,左摇摇又晃晃的。大家的心里都非常高兴。火焰一会儿高一会儿低,颜色也很美,有红色的,由金黄色的,还有红里带点绿的十分漂亮。我们的心情也跟着欢快的火焰跳动着。

  到了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教官为我们讲起了他和他妈妈的事情,教官说:“你们知道吗,我每个星期甚至每个月才能回家一次,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才有一天啊!”

  我突然觉得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间是多么珍贵啊!

  我想起是最后一天,我也发觉教官马上就要离开我们了,我哭了起来,,几个女同学也哭了,直到教官说我们好会见面的,并且让简子皓办大猩猩时,我们才破涕为笑。

  这次夏令营是多么珍贵啊,真希望一切再来一次,虽然6班的教官很温柔我们班的教官很凶,而我们班教官留给我们的是亲情与爱!

    五年级:强雅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