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 > 夏令营的难忘事儿_1200字

夏令营的难忘事儿_120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短短的三天夏令营中,我们不仅仅是学到了在上学时学不到的东西,还玩到了许多很多疯狂的游戏,下面请听我娓娓道来。

  我们学到了怎样和谐的相处,怎样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哈哈,我还记得第一次玩游戏的时候,名字叫“盲人方正”,规则是:教官把5根很长很长的绳子分别放在不同的地方,参赛者去找绳子,然后把它摆成一个正方形,第一个摆好的队就赢了。

  我们有两次机会,第一次我们都乱摸,没有团队经神,结果一个都摸不到,我们输了。第二次是五个班一起把绳子全部找出来接在一起,再摆成一个正方形,可是有一个班自己顾自己,先结成了正方形,自己赢了。

  还有一次,我们5班在玩击鼓传花,可好玩了!

  我们把腰带给解开,拿一个同学的腰带当花,依次传给下一个人。最后接到皮带的就要上去表演。啊啊!我居然接到了皮带,之后好几个同学也陆续来陪我了,教官说让我们唱:《小苹果》这首歌,还要带动作。听到这,我们整个人都傻了,不管了,瞎唱吧:我种下一颗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

  我们最喜欢和教官一起在一旁吹牛了,因为我们可以和教官一起聊聊心事,聊聊自己的梦想啊!可是教官的一句话,让我知道了我害怕和教官在一起吹牛,教官说:“我们以后再也见不了面了!”这句话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我突然觉得我的心好痛——好痛!

  仿佛有几百万根针刺进我的心里,不断的往里钻,不断的疼痛向我扑来。我觉得我整个人都麻木了。虽然只和我们相处了不到3天的时光,可我觉得我们5班的教官已经深深地扎在了我的心里,拿刀来割都掉不下来。不过一会儿,我流泪了,一想到下午就要分别了心里真不是滋味,真难过啊!正在这时,我们班的剪刀(简子皓)出来扮大猩猩来都逗我们笑,这时我才开心了一下。

  到吃饭的时候,我们排队去食堂打饭吃,可我们打完饭之后却不能吃,这个滋味真不好受啊!虽然我们营委会的同学可以先吃,但是不和大家一起吃的感觉不对头,总感觉我们抢了他们的饭菜一样,死盯着我们看,实在是不舒服啊!

  我觉得这次夏令营让我们改变了不少,真希望再在学校里再多住几天哪!

    五年级:强雅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