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木船_550字

小木船_55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往地上扔去,再踩上几脚,背上书包,头也不回地走了。

  从此,我和陈明的友谊破碎了。转眼间,几个月过去了。有一天,放学回家,我正在前面,陈明走在后面,他的口袋里鼓鼓的,不知是什么,眉头紧紧的皱着,好像在犹豫着什么。

  忽然,他跑到我身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木船来。我惊讶地望着他。他顿时满脸通红,激动地对我说:“对不起,上次是我不应该把你的小木船给摔坏了的,明明知道那是你好不容易才做成的小木船,可我还是不小心把你的摔坏了,我明天就要搬家了,要转学了,我特意为你做了一个小木船,送给你留个纪念吧!”说完,他把小木船往我手上一塞,便跑了。

  留下还在发愣的我,回想了一下当天的事情,那天明明是我不好,却没能对陈明道歉,说不出‘对不起’三的字。我望着陈明跑开的方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当天晚上,一吃完饭,我便冲向陈明家,当我看到陈明时,原本好多好多要和陈明讲的活,却都如哽在喉,一个字也蹦不出来,我抱住陈明哭了好久……

  那天以后,我便再也没有见到过陈明了,我把他送给我的小木船藏在了抽屉里,一看到这个小木船,就好像看到了正在微笑的陈明。

    六年级:王婧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