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件事,那个人。_1000字

那件事,那个人。_100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我的渐渐长大,我经历过的事越来越多,遇见过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事,这些人,在我的记忆长河里漂流。

  越飘越远......但是,一个记忆片段是那么的鲜亮,那么的清晰。那段记忆片段不断放大,放大,在我的脑海中回放......

  那是我4岁时的一个冬天的早晨,天气很好,冬日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就在这天,我和爸爸去游乐场玩,我一路上蹦蹦跳跳,仿佛有使不完的劲。

  不一会儿,我和爸爸就来到了游乐场的门口,我迫不及待的跑向‘过山车’爸爸看了看过山车,又看了看稚气未脱的我,摇了摇头‘不行,这个太危险了,我们还是去玩那个吧,比较安全。’说着,爸爸指了指旋转木马。可是倔强的我就是不玩旋转木马,爸爸拗不过我,只好勉勉强强的让我玩一次过山车。

  我高兴级了,但是看到爸爸一脸的担忧,于是我对爸爸说‘爸爸,我玩完后会渴的你去帮我买水吧。’说着,推了推爸爸,爸爸走开了,我登上过山车。

  开始了,觉得好刺激。我看见一只小鸟,我想抓住它,身子向外倾,一个不小心,从高空坠落,‘救命啊!’我闭上眼睛,我害怕极了,心中以为自己要去天堂了,可是我突然觉得自己被一双手接住了,我睁开眼睛,看见爸爸向我跑来,我被一个大哥哥接住,他把我放下,自己昏了过去。后来我才知道·,我掉下来的时候爸爸想接住我但是离得太远,是那位大哥哥救了我,为此,他双手严重骨折,住了好几个月的医院。

  多好的大哥哥啊,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对那位好心人说:谢谢你!大哥哥!

    六年级:李丽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