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开心果颜岫影_500字

开心果颜岫影_50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我的好朋友啊!那就是我的同桌,颜岫影,我给她取了个外号叫开心果,她也给自己取了一个绰号,叫颜巴影子。

  她长得很漂亮,最吸引人的就是她那双炯炯有神,跟像葡萄一样的大眼睛,和能说会道的大红嘴巴,唯一不好的就是她长了两颗歪歪的包谷牙。

  她最喜欢的就是讲笑话和扮鬼脸,你如果不相信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看吧!有一次,我哭得很伤心,岫岫看见了,就立马跑过来,扮了一个大猪脸给我看,我那时被她逗笑了,再也哭不出来了。

  还有一次,下课了,岫岫对我说:“你猜我妹妹叫什么名字呢?”我说:“不知道。”岫岫说:“我妹妹叫颜大妈。”我的心里就像爆米花突然间爆开了一样,我边笑边想:世界上哪有把自己当大妈的妹妹呀,他的妹妹真够好玩的。

  怎么样,我心目中的开心果够让你开心了吧!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永不改变。

    五年级:强雅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