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童话般的秋天_750字

童话般的秋天_750字

2015-1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夏的余韵退尽,秋姑娘踏着满地金黄的落叶,携风而至。秋风掠过田野,金色的麦浪在风中起伏,令人神往。

  正当八月,一场清爽的雨趁你不注意,悄悄地打开了秋的大门,一排排大雁追上白云,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穿着金色衣裙的秋姑娘,用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夏日的焦热,将明亮与凉爽撒向大地。

  人们都喜爱秋天,喜爱她的天高气爽,喜爱她的云淡日丽。不仅如此,就连芬芳迷人的花儿,也喜爱秋天。初秋,菊花悄悄绽开了淡雅的花蕾,样子十分高雅;也是初秋,槐树打了花苞,米粒般大小的花苞散发的淡淡的清香。

  深秋,果实都成熟了,石榴咧开了嘴,向人们微笑;苹果涨红了脸,就像一个小红灯笼;香蕉也笑弯了腰;小辣椒更是被秋姑娘吻得火红火红的;绽蕾吐絮的棉花也被秋姑娘用蜡笔染成了白色……一阵阵秋风掠过田野,送来一片丰收的歌吟,秋姑娘用宽大的衣衫遮挡着风寒,却绽开了饱满的谷粒捧给人间,也绽开了勤劳的农民伯伯灿烂的微笑。

  在田野两旁的杨树,虽然很少,却密密麻麻,一个挨一个,树荫足足能摆五个至今1.5米的大圆桌。这里曾是绿茵一片,但现在,在秋姑娘的帮助下,杨树们都换上了金色的新装,枝头的黄叶被一夜秋风吹落,遍地涂上了一层黄色。

  秋天是天高云淡的,是五谷丰登的,是金色的天地,也是安然唯美的。

  一年中的团圆之节——中秋节,在秋天里,这或许已经暗示了秋天的安然宁静。在秋天的月落柳梢,纺织娘会在草丛里织布,奏出一支好听的乐曲;蜘蛛会在树丛里织布,织完一张又一张,网挂在树丛中,沾着露珠,在月光下银光闪闪,人们伴着月亮的皎洁与轻快的乐曲把桌椅搬出来,一家人天高地阔的交谈或吃晚饭,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湛蓝的天空飘动着几多白云,金黄色的大地嵌上丰富的果实,清凉的夜晚荡漾欢快的笑声,是犹如童话般的秋天。

    五年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