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材料作文 > 鸽子_350字

鸽子_35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鸽子是一种常见的鸟。它善于飞行,品种很多,羽毛的颜色也很多,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动物。它主要以谷类为食。头顶广平,身躯硕大而宽深。成年鸽眼环为深红或肉红色,青年鸽眼环粉红色。是和平的象征。

  鸽子的品种很多,比如:野鸽,岩鸽,雪鸽,斑尾林鸽,斑鸠等等。它们有不同的习性,不同的分布,外形也不一样。

  白色的鸽子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实鸽子的羽毛颜色五花八门,有白,黑或多种颜色混合,让你看的眼花缭乱。鸽子每年最多可以进行8次繁殖,每次都有2个小生命诞生。小鸽子大约需要18~19天才能孵化破壳,4天才能睁开眼睛。大约两个月之后,小鸽子们就可以离巢了。

  鸽子喜欢发出“咕咕''的叫声。在春季,鸽子正处于发情的高峰期,这个时候它们的叫声会比较洪亮。

  鸽子一般寿命可达15年,这么短暂的寿命,请大家保护它呀!

    五年级:王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