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乐观_1500字

乐观_15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执笔:一个自卑的胖女孩

  我是一个胖女孩,当然,这个说法已经被无休止的嘲笑验证了,我其实并不是自卑,我也有过美丽的脸庞,有过优秀的成绩,可是这一切,还是离我而去了。从我三年级开始,这个噩梦就一直萦绕着我,我努力着,我为自己鼓励着,我不再骄傲,不再自满,可上帝还是和我的人生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上帝就这么讨厌我吗?”我总是在心里问着自己。最终得出的结论总是千奇百怪,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其实,我真的开始不想生活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了,当然,这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世上绝对没有这等好事,我暗自庆幸,我至少还会笑,其实“胖”并不会影响到我吧。

  有一次我无意间问了一个长得比较好看的女同学一个问题:如果你的容貌毁了,你会怎么做呢?那个女孩毅然决然地跟我说:如果我毁容了,我就去跳楼!

  我觉得长得好看其实没那么重要,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我已经将这些事抛之度外了。我现在只想笑,因为微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剂良药,会安慰人抚平伤痕。

  我的妈妈,常常对着镜子说我很漂亮,其实我也知道,他们都是骗我的,在一些别人的琐言碎语声中,更体现了这一无可否认的点,就像老师说的,这大概就是“善意的谎言”吧。

  “乐观”这是我小学语文生涯中最喜欢的一个名词,因为它的意思是:一种抱着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的态度。我们也许只是世界上的一粒尘埃,也许并不完美,但我们至少活的开心,活的自在,想哭的时候哭,想笑的时候能开怀大笑,这样的我们才是最乐观,最完美的。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这首歌很励志,我曾经感到心烦的时候就拿它当铃声,每当悠扬的音乐响起,我体会到:其实胖并不是什么太丢人的事情,我知道有一天,毛毛虫终将破茧成蝶,等到那一天,所有的失落,所有的不开心就会成为过去,我们将会有机会面对属于我们的更好的未来。

  我是一个胖女孩,是,这我并不否认,我不期望我会变成我父母理想中的样子,我只想面对自己的内心和属于我的人生,一步一个脚印,每天自信快乐地活着就好了。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童话里公主般甜美的梦想,其实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真正期待的是,我能成为一名真正的设计师,设计只有胖女孩才能穿的好看的衣服,我要弥补我那一段小有遗憾的时光。

  我喜欢没事的时候听听歌,因为只有我投入地在哼唱时,我才会放下一切,让忧愁,让所有的不开心随风散去,那时的我才是最开心最快乐的,我不用绞尽脑汁的去想,也不用听别人的批判,讥讽,也不用应付那一句:“我看见你就吃不下饭!”,也不用面对别人看见我就厌恶的表情,我只想真实地面对这个“不完美”的世界。

  我经常写一写小说,写一写文章,在笔尖的触动中,我能够发泄自己的感情,不会偷偷藏在在心里,用朋友的话来说,我确实挺“二”但是,他们就没有想过,当他们讥讽我时,我不在乎的一笑时,眼眶已经湿润了许久,我不善于伪装,我每次都很想哭,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还是我本就不应该哭,我只能抹抹眼泪,继续伪装自己的笑容。

  我不觉得胖到底有什么错,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不完美,但我还是期待着,期待着花开的那一天,期待着破茧成蝶的那一天,我会向世界证明:每个人都有最璀璨的未来,不会因为自身的不完美而遭受世界的唾弃。同时,我也会向嘲笑我的人证明,只有乐观面对世界,世界也会乐观地接受你。

  2015年11月6日

  一个乐观的胖女孩


    六年级:董楚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