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一只黑白相间的小家伙_450字

一只黑白相间的小家伙_45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向喜爱小狗。家里就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它那一双贼溜溜的眼睛,成天转个不停,不知在想什么坏主意。它呢,一向不反抗我,但有时候却欺侮小猫。更可恶的是,它遇见另一只狗的时候,差不多是发了狂,恨不能要冲上去撕咬一顿。

  但是,它的性格又有些古怪。说它淘气吧,它的确有时候很贪玩,一玩起来,就是几个人也制服不了它。可是又说它老实吧,它也得确有时候很乖,它会找个暖和地方成天睡大觉,什么也不过问。可是它问到一点香味,又是多么贪吃,它悄悄地走过来,趁其不备,偷走一些食物去吃。怪不得,吃饱了才有力气玩吗。

  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它总是那么的活泼可爱、生气勃勃。一只猫跑过,它立刻兴奋起来,踌躇不安,又想去捉小猫,又怕受到我的责打,可我又没责打它过。小狗便用水汪汪的眼睛一直看着我,我便同意了它。小狗飞奔而去,很快就把小猫撵了回来。

  小狗满月的时候更可爱,腿脚还不稳,可是已经学会淘气。一个玩具骨头,一个小网球,都是它的好玩具,耍个没完没了。一玩起来,它不知要摔多少跟头,但是跌倒了马上起来,再跑再跌。它的头撞到门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它是那么的天真可爱。

    四年级:张嘉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