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从明天起,做一个旅行的人_900字

从明天起,做一个旅行的人_9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崇尚旅行,我认为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题记

  书本*旅行

  “桂棹兮兰桨,击空明兮溯流光,渺渺兮予怀,望美人兮天一方。”歌声在平静的江面上荡漾,苏轼携宾客乘一叶扁舟,浮于江湖上。赤壁的水面上升起朦胧而淡雅的薄烟,与那朦胧的月亮相映成趣。“山高月小,水落石出。”苏轼端着酒杯,对着清风大声吟哦着。我沉浸于书本中。思绪仿佛回到那一片优美景色中。轻合上书本,思绪却抑制不住的飘飞。

  书本,带给我一次次浪漫而又精彩的旅行。梭罗让我感受到瓦尔登湖自然风光的优美;李白使我明白了他“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凌云壮志;白居易使我读懂了他“司马青衫”的悲伤。

  飘飞的思绪如浸在水的羽毛,又湿又重地扎进了现实。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在书中旅行的人,让思绪在墨香的浸染中升华------

  自然*旅行

  眼前,碧蓝的江水与青青的远山交相映衬,与淡淡的烟岚仿佛构成了一幅泼墨山水图,每一笔的勾勾点点,勾勒出淡雅的图景。水中的鱼轻跃,调皮而可爱,水中的涟漪泛起,使淡雅的图景透显一丝丝浑然天成的神韵,更显出生机与活力。

  大自然为欣赏她的人留下如此优美的图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我崇尚旅行,漫步古城小巷,感受那柔美的烟雨江南;奔跑于塞外广阔的草原,领悟游牧民族向往的狼图腾;攀登于峻美的高山上,领悟那种登高望远的凌云之志。

  旅行的脚步终将停驻,但心灵旅行永无止路。从明天起,我要做一个在自然中旅行的人,让心灵在自然的洗礼下焕发光彩------

  从明天起——

  我要做一个旅行的人。

    高一:陈建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