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敬的他们_700字

可敬的他们_7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运动会一直到了第三天,可我们班仍在跑步上没得到名次,我们的期望就寄托在800米跑步上。800米——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可跨越的数字,是一道难关,那我们一直期望的他们能否帮助我们班取得加分的机会呢?

  首先,女子组的娣彤赛跑,他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等待着比赛的到来。只听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好似离玄的箭一样,飞跑出去,但哨响的那一刻,娣彤的右鞋立马飞了出去,我们的心都揪了起来,心想:她会不会去穿鞋呀?可是,她并没有,她只穿了一双丝袜,踩在跑道上。她跑了几步,又出师不利,娣彤的左鞋又飞了出去,我们的心又悬了起来,她右鞋没穿,左鞋肯定要穿。可娣彤的举动又超出我们的预料,她赤着脚在跑道上跑,那跑道在三十几度的高温下,难以忍受赤脚跑步,那跑道凹凸不平,有一部分甚至踩下去像在刀尖上那样疼,但她坚持了下去。有些人在捂着嘴笑,有些人在旁边指指点点、议论纷纷,但她都没有顾及,一圈过去了,两圈过去了······娣彤的眼睛里透露出一丝虚弱,娣彤的手脚活动的频率也越来越低了,她慢慢地不行了,但她还在坚持,正应了我们的口号,因为她知道终点正等着她。她刚到终点就呕吐了。虽然她没有取得好成绩,但她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到男子800米了,哨声刚响,我们班的王子羿就冲了出去,可还没过三圈,王子羿的胸口就疼了起来,他们以为王子羿坚持不下去了,就想超过他,但王子羿看了下后面,就立刻加速,想为班级得到荣誉。他坚持不懈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啊!

  下午,就是接力赛。一上场,我们的“前锋”,就流起鼻血,染红了一张餐巾纸,可他仍坚持下去。

  我们班虽然没有名次,但我们有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可敬的他们是我们班的骄傲。

 

    四年级:文馨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