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人物_650字

小人物_65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身边最亲近的人,如果不留意观察,慢慢的也许就会归为小人物一类了吧?没错,我家就有那么一位小人物——我的妈妈!

  从周五放假回来,天儿冷的很,刮着风下着点雨雪,我心里担忧的说:”要是周六和周日这都这天气,我的校服就没法洗了,就算洗了,也干不了,(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洗了,上个星期是因为学校要周六穿校服到学校体检,没洗成)“无奈般的摇了摇头。

  到了家,”妈,我回来了“妈妈和悦悦等的着急了,于是,妈妈急急忙忙去做饭,我放下书包,就玩了起来,等妈妈做完饭,就开吃了。我最喜欢吃饭的过程,因为可以说妈妈说说笑笑,谈谈学校的趣事,吃完饭,妈妈就拿着我换下来的校服赶忙去洗了,嘴里嘟囔着:”这天儿,也不知道干不干得了?

  先洗完吧!“妈妈用凉水来洗的,一趟趟风从门的夹缝里窜到屋里,我抖了抖搂,实在是冷啊!洗完校服之后,妈妈把他们挂起来。水滴从袖脚和腿脚滴了下来,滴在下面的盆子中。妈妈过去,把他们攥在手心,一咬牙,使劲一捏,更多有水滴组成的水涡哗啦的落了下来。不一会儿,又便见妈妈把他们按照前边的动作重复了一遍。我隐隐约约看见妈妈的手被那无情的水冻的通红通红的,一道明亮如刀的影子滑入我的眼帘,手上那鲜红咧着口子的红润出现在妈妈的手上,而妈妈却毫无知觉。

  是啊!他们只是担心我们穿上冰凉的衣服会感冒,而时不时的跑去拧水,如一台洗衣机。他们只是在做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来表达他们对我们的爱,但他们却不知道虽然这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但在孩子眼里却是如此伟大!小人物,并不只是身材矮小,而从她的侧面,却有着如此高尚的爱!

    初一:朱思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