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要说声谢谢你_750字

想要说声谢谢你_75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门前老树长新芽,后院枯木又开花。”不下五张的全家福整齐地平放桌面。每一刻,每一秒,都记录了你与我的点点滴滴。你把我养大,教会我做人,可我连一句谢谢都来不及说。

  在一个晚上,天上下着毛毛细雨,东北风呼呼地吹着,两个不同的温度交融着。我被你背了起来,那天晚上我发烧,你就这样背着我,一步一步走去医院。你头上的豆大的汗珠,如同珍珠般绕在你的发尖。而你,什么也不管,背着我直奔医院。

  在医院里,模糊的视野中透出你的脸庞,眼里布满枯枝般的血丝,头上悄悄参出一丝白发,你是多么劳苦!

  当我再一次醒来时,我在家里,阳光透过百叶窗,照在我脸上。“咯吱”门开了。“儿子,你醒了呀!昨天晚上没事吧?”你边用亲切的声音问候着,一边端着一碗热腾腾的蛋汤。“哦,忘了。”说着你有跑了出去。

  你走出门后,我的双眼又涌出了眼泪。想想之前你对我的良苦用心,又想了想前几次因小事而顶撞你,真不应该!母亲真为我付出了许多......

  “咯吱”门又开了,你拿了一条白色毛巾,轻轻敷在了我的头上。”儿子你怎么哭了?“你帮我拭去了泪水,坐在我的床边,对着我微微一笑。

  多么美丽的笑容。你拿起了蛋汤,一口一口喂我吃,生怕我呛到。又拿起了毛巾,擦去嘴角的蛋汤。”谢—谢......“像堵在喉咙里出不来,也只能目送你离开。

  妈妈吧我带到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一句怨言,这件小事令我终生难忘。妈妈,我想对你说三个字,谢谢你。

  ——献给世上所有爱子慈母

 

    初一:黄赫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