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朋友有约定_400字

我和朋友有约定_40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到题目,有些人会说:你才五年级,应该好好学习,守着这些没用的约定干吗?不,我告诉你,朋友是我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一年级时,我刚进入小学,结识了小学时代的第一个朋友----郭丽庆!到班里,我遇到了我的启蒙老师,赵卫园赵老师,我还遇到了李婉如、吴思彤、刘思麒、周川等后来和我有约定的好朋友!

  三年级时,三二班分人过来。我又认识了曾旖琪、杨佳佳。曾旖琪心灵好人长得也漂亮,成绩好,懂事,成为了赵老师的得力助手。杨佳佳人也不错,就是有时候比较任性,但她是我们班最负责的班长!

  五年级时,赵老师被调到新校区,班里有一部份同学跟着赵老师来到新校区,有一部分没去,原因就是应为家长不让去,李婉如们就在其中。于是,我们约定了:十年之后,老校区大门口见,如果不在,北京八达岭长城入口见!

  同学们记住-----2025年9月9日老校区门口见,或,八达岭长城入口见!

    五年级:朱梦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