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温暖我心_650字

母爱温暖我心_650字

2015-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语说,知女莫如母,但我和妈妈之间总有一些误会。一天晚上我写完作业。就找啦一本书,不一会,妈妈大声吼叫,你过来。我不甘心的把书放在坐子上,走出房间,只见她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我的成绩,她说三周前我让你复习你干啥啦?我嘟囔着说:看作文选啦,在考试时也能用上。妈妈生气的把卷扔在地上,我心里在说:妈妈我不该这样对你,我知道你是为啦我才生气的。但这句话我没有说,我怕妈妈听到更生气。我只等自己记着啦!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家都应该听过这首歌吧,让人觉很亲切感人,妈妈我想对你说:我无比的感谢您。

  困难来啦,在我写作业时,我不会啦,妈妈为我讲解,还对我说你一定行!趣吧,努力战胜一切。我生病啦,痛苦来啦,妈妈为我服务,放下手里一切,来照顾生病的我,相信自己,努力战胜一切,总之,阳光总在风雨后。

  在我心总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妈妈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我是小草,小草在阳光照射下,健康成长。

  最后我想说的不是太多,而是一句朴实无华的一句话——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啦。

  我做错事了,我在想妈妈怀胎十月,含着辛苦和痛苦,把我生下来,把我一个不听话的我,抚养成今天能够独立处世的我!我想说:妈妈,感谢您抚养了一个独立的我。

  总之,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说不清,您对我的爱,最后妈妈,我想说:让我用爱为你打造爱的天堂,愿您永远健康快乐!

  母爱点燃了我心中的明灯,是你的爱洗净了我的心灵尘埃,是你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是你的爱,让我说出一句话,妈妈——我爱你。

 

    初三:徐欣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